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真心對待 繼母婆婆也可以是親媽

我的婆婆不是老公的親媽,我們從結婚到買房子,婆家沒給我們一點支援。為此,我總是對老公說:如果是親媽,多少也會幫我們一點吧。

所以結婚幾年了,我和老公都很少回老家,我和婆婆說真的還不如和鄰居親熱呢。這種關係直到我生孩子才打破。

我快要生了,老公給家裡打了個電話,意思也只是告訴一下而已,沒想到婆婆和大嫂都來了。

我平安生下了女兒,婆婆就把老公和大嫂趕著去上班了,留下她一個人來照顧我。

我生孩子的時候剛好是十一月份,這個天氣其實晚上在醫院守夜是最難過的,何況還要照顧一個嬰兒,可是婆婆沒叫一聲苦。

我說讓老公替婆婆一晚,她都是不肯,說是男人不懂侍候,而且還要上班。

就這樣,我在醫院住的那幾天,都是婆婆一個人忙前忙後,我終於被她打動了。

這事過了不久,有一天,有個敲門,一看是老家的鄰居。他說你婆婆讓我給捎了一點鄉下的東西,她說城裡的東西貴又都是激素,自己種的吃著放心。

看著眼前的這些東西,我終於明白,婆婆雖然不是親的,但是她愛我們,她還有一顆母親的心。

從此,只要有空,我們全家就會回家,每次都會買點東西給她,

婆婆樂開了花,逢人就說這是我媳婦給我買的。

所以說人心都是肉長的,對於媳婦來說,婆婆無所謂是不是親生的,因為都沒有血緣關係,只要真心對待,婆婆和親媽沒什麼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