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爺孫戀直播造人過程 忘年戀婚後要面對的五個問題

爺孫戀直播造人過程。60歲的李坤城和20歲的林靖恩自從三年前公佈戀情以來就受到眾多非議,當時,娛樂圈包括範冰冰、黃曉明、何炅等眾多明星都曾轉過林靖恩回頭是岸,

但她卻一意孤行,甚至不惜與父親鬧翻。據報導,李坤城坦言和嬌妻早有造人打算,並且領證當日已懷孕兩個月,希望生個女兒。昨日秘密領證的兩人,還通過國外社交媒體公開了同居造人的全過程,真是讓人直呼辣眼睛。

1、年齡差距太多,需要雙方加強學習。老少戀差的可不是一個代溝的距離,而是十個甚至二十個的距離。經歷、考慮問題角度都大不相同的情況下,雙方要加強學習才能夠在遇到事情時雙方交流起來不會有太大問題。

2、年齡差距大意味著雙方精力不同步。一個已經進入老年期,一個還青春無敵,精力的上的差距可想而知,身體差的一方需要多鍛煉。

3、精神戀愛大於一切。對於忘年戀來說,相比普通夫妻,他們會更加重視精神戀愛。

4、巨大的包容心和求同存異能力。老少戀不僅本身問題多,將來遇到的麻煩也會比較多,只有“求同存異”才能讓會婚姻維持下去,有些非原則性問題還是不追究得好。

5、如果男方比女方大很多,

女方還需要掌握一些護理的能力,並做好護理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