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想要趁我還有勇氣的時候,狠狠再去愛一次

今天給我一個朋友過二十歲生日,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不想再去愛別人了,我想好好愛自己。”

說實話,比起愛自己,我們好像天生擅長如何去愛別人。

總是傻乎乎的,在愛一個人的時候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給那個人,想要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對方生命裏那個對的人,即使被傷害,也還是一意孤行地去愛那個人。

那種可以為了一個人和全世界為敵的愛情,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少了。我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比起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一個人,我們都更想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好好愛自己。

因為我們都長大啦,變得越來越現實,越來越明白:這個世界上唯一靠得住的人,是自己。

可是說實話,我卻常常很想念十八歲那年那個為了愛情可以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因為喜歡的人一句“想你”就為他跋山涉水。而現在我只想有一個可以為我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的人,

因為他眼中的風景,是我而已。

說白了,我們都怕了,怕自己的付出最後沒有好結果;

說白了,我們也懶了,比起愛別人,更想好好愛自己。

我們明明才二十出頭的年紀,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重新再愛一個人。因為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缺失的還有勇氣。

所以啊,你一定要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狠狠愛幾回。

不管不顧地去愛一個人,哪怕最後傷痕累累,哪怕死在對方手裏,你都應該去試一試。在你徹底看透這該死的愛情之前,還是再好好去愛一個人,一次就好,至少讓你在往後的日子裏回憶起來,也有過愛與被愛的感覺和經歷。

想要趁我還有勇氣的時候,狠狠再去愛一次。

因為只要過了某個年紀,

我們就只剩下愛自己了。

越老越愛自己,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