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年輕選擇浪蕩,年老就別求安穩

芝麻君這幾天無聊,刷到了許久之前的一條微博,是關於阿嬌的。

阿嬌參與錄製了一個節目,當主持人問她對愛情有什麼追求的時候。阿嬌傷感的說:“我已經不再想要一個男朋友了,我只想要一個能夠結婚的人,可是沒有人說要娶我。”

當時我看了這個新聞特別有感觸,即使阿嬌如此長相,卻還是嫁不出去。

她無奈,她埋怨命運的不公平,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獲得了甜蜜的婚姻,甚至有些人還不如自己,這更讓阿嬌感慨萬千。

其實阿嬌何嘗不想找一個人結婚呢?可是這個人很難找,因為八年前的豔照門實在太過火爆,

時至今日仍然會被人提起。

或許有人會說,時間終究會磨平一切。可是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再怎麼補救都是無力的。阿嬌現在就是為年輕的放蕩而吃下惡果。

既然年輕選擇放蕩,年老就別求安穩。

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屬於你,

我們總要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一些代價。只是阿嬌的代價,似乎有些太大了。

以至於她的絕美容顏,仍然沒有一個男人想要擁有。這真是一種悲哀。

有時候,生活也就是如此造化弄人。像我的老朋友文姐,年輕的時候也是標緻的美人。

身邊追的人排起了長隊,從來不會考慮嫁人的問題。可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挑剔習慣的她終於成為了別人眼中的剩女。

年輕的時候如此瀟灑,年老了就如此落寞。前幾天她剛過了35歲的生日,她說:“我已不再奢求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娶我。”

聽到這話我不勝唏噓,當一個女人說,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娶我,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挨過來這些年的。

文姐確實很美,

我第一次見她的時候驚為天人,那時候的她是何等的意氣風發,現在又是何等的落寞。

我問她,你後悔自己年輕的時候那麼挑剔嗎?

她笑了笑:“說實話是後悔過的,現在想想年輕的時候確實遇到了那麼幾個中意的人,可是自己仍然不滿意,總想找一個十全十美。如果當初我選擇妥協,或許現在也會很幸福吧”

其實這何嘗是文姐一個人的心態,有多少女人在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己青春美貌,而肆意揮霍。等到老了卻又追悔莫及。

你以為自己還年輕,其實再過幾年你就老了。而幾年,不過是彈指一揮間。

這種情況不光在女人身上存在,一些男人也是一樣。我的朋友六六是一個文藝青年,有顏值有才華有車有房,就是沒有女朋友。

他見過很多女人,就是找不到那個讓他覺得心動的女人。他等啊等,終於有一天,他發現自己老了。

尤其是他的母親突然離世,更是讓他備受打擊,回去祭拜的時候他在墳前哭著說:“媽媽沒有讓你看到我結婚,是我的不孝!”

還好六六迷途知返,不再去追求那些浪蕩不安。

不泡吧不去夜店,而是老老實實的去相親,最終抱得美人歸。

兩年後生了個大胖小子讓父親樂開了花,六六心裏感慨:“後悔自己年輕的時候太執著,還好現在不晚。”

其實也還好六六是一個男人,當他浪子回頭的時候,很容易就碰到了自己的愛情。

其實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是講因果的。你年輕不去追求愛情,年老也自然得不到愛情。你年輕拿愛情當兒戲,年老自然沒人重視你。

所以啊,愛一個人就大膽的去追求,不要管結果如何。

不愛一個人就別糾纏,也別玩那些曖昧浪蕩的遊戲。

只要用心對待每一段愛情,愛你的人終究會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