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離婚少婦被陌生網友點燃激情

和前任丈夫在經歷了三年非人類的婚姻生活後,我終於咬牙痛快的簽了離婚協議。三年的時間裡,那個男人從未停止過更換自己的床伴。

而我,只是他在應對 外界社會時的一件擺設品而已。所謂的愛情,只是引我入局的一個虛幻誘餌。為此,我得到了一筆很可觀的贍養費。離婚後,我有種解脫的感覺,卻找不到重生的力量了。因為寂寞,我開始放縱自己流連於酒精和虛擬的網路世界。在各種各樣的論壇裡看著別人的隱私和心情。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沉迷網路,也在這個時候 遇見了他,而且見面了。

也許是前一天殘餘的酒精得到了揮發,第一天我和他在網上聊了很多。有關於生活,關於愛情,甚至於關於性……我覺得他很懂女人,在他發過來的每一字每一句裡,都透露著他多情的資訊。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在談到性的話題時,他的言語很直白也很開放。好幾次都因為他的話,讓我臉紅心跳。他說他是個多 情但不用情的男人。而我喜歡坦白的男人。和他聊天很愉快,沒有一點的壓力。互留的電話號碼後,他發來了短信,我們相約了第二天"網上見"。

我還記得見面的那天,那晚十二點我們依依不捨的在網上互道晚安後,他給我打來了第一個電話。他的嗓音非常好聽,厚厚的聲音帶點沙啞。他說他想見我。夜半時分,我很清楚見我以後將要發生的事情。理智讓我拒絕,可是,我無法克制心底的欲望。第一次見面,發現他很高,身材也很好,應該是屬於有在長期保持運動的男人。

我們去酒吧喝了紅酒,在暗暗的燈光下,酒精徹底擊潰了我最後的一絲理智。他用手指很自然的撫摸我的臉龐,對我說今晚別回去了,我還在猶豫的時候,他已經悄然吻了我的臉,那濃厚的氣息讓我的慌亂了,也衝動了,那一刻我的內心告訴我,我也是需要的,所以最終就這樣跟他去了賓館。

那一夜,我們都沒有計較是誰主動,他的手靈巧的點燃我的欲火,而我慢慢包容他的溫熱,那種感覺如此瘋狂,讓我找回了做女人的感覺。早上醒來時,他已經走了。酸脹的身體讓我止不住的回味著前一晚所經歷的激情。臨近午飯時,他給我打來了電話。我們從不過問彼此的家庭狀況,所以也無所謂去留。我要的只是那種激情。沒有責任,沒有愛情。也正因為如此,在三個月後的今天,他依然是我寂寞時的慰藉,我們依然保持著沒有負擔的聯繫。

當今社會的很多人都因為現實的種種負擔,扭曲了自己了感情。有太多的壓力無處宣洩。我的壓力來源於對生活的麻木,

而我想宣洩的是天黑時漫長的寂寞。 這樣的聯繫,讓我覺得很微妙。我很清楚,關係隨時可能會終止,但我想,我們很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只管享受就好,人一輩子很短暫,在不妨礙別人和傷害別人的情況下,還是盡情的讓自己過的快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