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關於小孩教育問題和婆婆產生分歧應該怎麼辦

之前婆婆一直住在鄉下家裡,因為離得遠,我和老公很少回家看她。這陣子婆婆身體不好,我們就把她接到城裡來了,但我發現,

這是一個嚴重的錯誤!

第一天剛到,婆婆真的就像《紅樓夢》裡劉姥姥進大觀園,看什麼都新鮮,東瞧瞧、西摸摸,進房間也不脫鞋。因為第一天到,我忍著沒發火。晚上做飯的時候,我和老公都要她坐著,順便看一下小孩,但她一定要幫我一起做飯。說實話我真的不想要她幫,我這個人有相當嚴重的潔癖,廚電都是新的,特別是前天買的那台燃氣灶,我都是把它當藝術品一樣看待,平時用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實在不願意她弄髒了。但也不好說,這頓飯就在我心裡極不舒服的情況下做完了。

吃飯的時候,我從消毒櫃裡拿出碗筷,婆婆看到了很新奇,問起這個消毒櫃的價錢。沒想到她卻說:你們花好幾千塊買一個碗櫃,真是敗家啊!這錢夠我一年用的了!早知道我就喊村西頭的王木匠幫你們打一個碗櫃了,

又便宜有好!鬱悶死我了,也懶得解釋。我特意買的消毒櫃竟然被稱為碗櫃,太汗了!

更讓我崩潰還在後面!我們正在吃飯的時候,寶寶醒了哭得厲害,我正準備抱過來餵飯給寶寶吃呢!婆婆比我快一步抱起寶寶,嘴裡念叨:我的寶貝!我的孫兒!然後我看到讓我崩潰的一幕 ,婆婆吃一口飯在嘴裡,細細嚼了一會,然後吐到寶寶嘴裡喂寶寶!我楞在那半天沒反映過來,呆呆的看了好幾秒,清醒過來一把奪過寶寶。當時都哭了!說婆婆幾句怎麼這樣喂寶寶。婆婆不以為然,還說小時候就是這樣喂老公的。當時差點沒把晚飯全吐出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跟老公接吻。

我崩潰了,姐妹們,這樣的婆婆你們受得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