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應該帶孫子嗎 婆婆不幫媳婦帶孩子有錯嗎

婆婆應該帶孫子嗎 婆婆如何帶孫子 婆媳有哪些莫矛盾

我和婆婆之間倒沒什麼大的矛盾,不過我心裡很不爽,本來有個年輕的婆婆可以幫著帶一下孩子,

我有兩個小孩子,小的才剛剛半歲,我就想著請婆婆來幫一下我。

婆婆來是來了,但是不管我多忙她該吃吃該玩玩,就算我感冒了她也可以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叫她來有什麼用,我老公說了,老公只會說我不好。我又累又沒人理解我,我真的是要崩潰了。


前一段時間我終於忍不了了,跟婆婆大吵了一架,最後我跟老公說,婆婆在這也沒什麼用,不如回老家算了,省得我們兩個人看著都難過。

可是婆婆沒回去而是去她女兒家住,住了快兩個月了不回老家也不來我這,完了之後老公說要把她接過來。我說過來住肯定可以,只是婆婆可不可以有時也幫一下我。

婆婆應該帶孫子嗎 婆婆如何帶孫子 婆媳有哪些莫矛盾

老公聽了馬上不高興了,老公覺得婆婆沒有義務幫我們,老公這樣說我當然也不高興了,我說兒子養媽是天經地義,可就是因為有這個親情在啊,所以婆婆是不是應該幫忙一下我。我孩子大了,她還過來住幹嘛。


感情本來不錯的我們總是為了婆婆吵架,只要我們一吵架老公就說要跟我離婚。我有時真恨不得說離就離,誰怕誰啊。可是看著兩個孩子,我又不忍心,最後只有自己一個人痛。哎,何時是個頭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