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友聽媽媽話好嗎 婆婆不講理怎麼辦


一個女人不但要找個好男人,也要遇到好婆家,這樣這個女人在婚後的生活就不會太難過,不過現在的男女談戀愛後就直接進入了婚姻生活,

雖說沒有證書,可是跟夫妻沒兩樣,所以也就很快的與婆婆相處了,那遇到不好的婆婆怎麼辦呢?

我與男友是介紹認識的,而且還是未來婆婆托人然後找到我的,未來婆婆剛開始對我非常的好,而且男友也對我好,所以我很快就陷入了愛情當中,因為我是一個人在男友這個城市工作,所以未來婆婆說反正也是要結婚了,不如就住在她家,這樣也可以省下租房的房,我覺得准婆婆說的在理,於是就住進了婆家。

可是接觸後我發現婆婆並不是那樣好,婆婆時不時就說男友的前任,說她們怎麼漂亮怎麼勤快,我知道婆婆是在暗示我,所以我也沒有在意婆婆說這些,婆婆見一計不成又說第二計,說男友以前女朋友都已經成十惡不赦了,

最後婆婆一句話把我嚇倒了,婆婆說她兒子的女友她想要就不想,不要就不要,反正就是她說了算。

在我還來不及細細體會這句話時,我發現我懷孕了,可是我們沒有錢來生孩子,所以這個孩子只能是不要了,手術後准婆婆非但沒有照顧我,我連一口熱飯都沒有吃上,婆婆的態度變化的太快了。

有一次我還在男友的手機上發現婆婆發來的短信,大概意思就是說我住她家,吃她家的,我就是一個騙錢的女人。可是我每個月都有交伙食費啊,而且不是婆婆叫我來住的嗎,我怎麼就成了騙錢的女人了?現在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與男友走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小編解析:

從上面可以看出你的婆婆是一個胡攪蠻纏的女人,所以遇到這樣的婆婆也是夠倒楣了,如果你要與男友繼續走下去,首先就要你男友獨立,你的男友不知道是害怕你婆婆還是依賴你婆婆,怎麼連找老婆也要媽媽說了算呢,所以你男朋友做不到獨立,那這段感情也沒必要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