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用轉移財產來考驗我的愛,對嗎?

在9月9日,我們幸福地拿了結婚證,我以為從此的生活琴瑟和諧舉案齊眉,可誰知道,就在我們手握結婚證,高高興興回家後,卻讓我面臨一個無法接受的現實。

他把他名下所有的財產,在我們領證之前,悄悄地全部都轉移到他父母名下!

就是說,昨天我還是朋友們眼中釣到金龜婿的公主,實際上,現在,我卻嫁給了一個雙手空空的窮小子。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開始還和我解釋:我們年齡都不大,未來還很漫長,可以再掙錢……父母年紀大了,自己孝敬是應該的。

話是如此,我也認為孝敬父母是應該的,但是,我就想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而且,他竟然一點都沒和我商量!

我說,你把錢都給了父母,那麼你說要和我去歐洲度蜜月還有錢嗎?我的克拉鑽戒呢?我們拿什麼來擺酒?

他對我說:“這些都是我的個人財產,是婚前的,我有權利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吧?再者,

要是我一直都沒錢,那你還會愛我嗎?”

我當時頭腦衝動,忍不住就說了一句:沒錢鬼才愛你……

他聽到後,冷笑著看著我,說,就知道女人都嫌貧愛富!還好我都送給我爸媽了……要不然現在就開始惦記著離婚分財產了吧?

我也反問他:要是我長得很難看,

那麼你會愛我嗎?要是我告訴你,我現在鼻子眼睛下巴全身上下都是假的,你還愛我嗎?

我們吵得很凶……這是我們領了結婚證之後的第一夜,誰知道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把財產轉移走,我不相信真的是出於“孝順”這唯一的理由。

這兩天我們彼此之間很少交流,我看著鮮紅的結婚證,我常常問自己,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他的姐姐知道我們吵架了,就過來勸我,說,他從前交過幾個女朋友,都是看上了他的錢。他愛我,所以不想我是愛他的錢才和他結婚。所以現在這樣做,應該是他在考驗我。姐勸我,好好地和他過下去,慢慢地,他明白到我的心是真愛,所有轉移出去的一切都會回來的。

我承認我開始注意他接受他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金錢帶來的魅力,

但是,這有錯嗎?

我不害怕和他重新開始,我也不是一有困難就退卻的人,但是,我一想到他這樣做,我就對未來喪失了全部的希望。

他愛我嗎?或者愛,可是他不信任我!

那麼我還愛他嗎?我真不知道,我只是問自己,我們還沒有擺喜酒,我該不該直接去辦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