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味的表現 有男人味的8種體現

一、進取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進取心使男人不滿足現狀,不忘學習,力求創新。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人帶來動力,讓他的女人以他為榮。

二、愛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愛心就是善良仁慈之心。就像男人喜歡善良的女人一樣,女人也同樣喜歡善良的男人。愛心使他關愛身邊需要幫助的每一個人,樂於幫助他們。他會為自己心愛的女人不顧一切,甚至赴湯蹈火。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人帶來溫暖,讓他的女人感到幸福。

三、幽默感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幽默是才思敏捷的表現,是聰明智慧者玩的文字遊戲。他妙語連珠,妙趣橫生的話語把人逗得捧腹大笑,而人要有“男人味”。

四、責任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責任心使他認真工作,

無愧於家庭和社會,對於自己的錯誤不推卸責任,勇於承認並改之。工作之餘他會鍛煉好自己的身體,他明白身體雖然受之于父母,但不是自己的,它屬於家庭甚至是社會,他一定要保養好它,儘量不讓它出差錯,少給家裡添麻煩,少讓女人為他擔心。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安全感,讓他的女人感到踏實。


五、自信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自信心是幹某件事的底氣,它不是與生俱來,也不是從天而降,它是智慧和汗水的積累。有自信心的人幹事底氣就足,敢於挑戰自我,他卻抿嘴一笑。與之相處如與沐春風,每個快樂的細胞都會被喚醒、被啟動。風趣幽默的男人就像生活的調味劑,使乾澀平淡的生活變得潤滑有味起來。風趣的男人是人群的焦點。女人欣賞男人的幽默實際上是喜歡他的機智和樂觀。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人帶來愉悅,讓他的女人笑口常開。

六、豁達大度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小人氣大,君子量大,豁達意味著胸襟和氣魄。他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糾纏不清。但這並不代表他懦弱窩囊,那是因為他懂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正是他對人對事寬容大度的表現。他會為他心愛的女人無私地奉獻,默默地付出。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人帶來輕鬆感,能給他的女人帶來感動。

七、尊重女性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在外他不忘女士優先,在家沒有大男子注意,而是女人的賢助手,對他的女人溫柔體貼。這就是“男人味”,它能給人帶來舒心,能給他的女人帶來似水的柔情。

八、性功能良好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這是作為男人最本質的一個功能,他能和他的女人共用妙不可言的魚水之歡,使女人因他而更加美麗可愛。


八、性功能良好是有男人味的表現

這是作為男人最本質的一個功能,他能和他的女人共用妙不可言的魚水之歡,使女人因他而更加美麗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