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搞定花心男人 完美談戀愛技巧與秘笈值得擁有

不要輕易表露愛

男人都有個特性,對越不能得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越輕易得到的東西反而越不會懂得珍惜。所以當你遇到一個花心的男人,

首先不要說出你對他的愛,要讓男人感覺到不安,讓他覺得即將要失去了,他才會知道珍惜。過於在男友面前過於表達自己的愛戀,那麼對方就會覺得,沒有必要再努力表現來博得你的愛情了,會很容易“移情別戀”。

主動告訴他你可以花心

人都是叛逆的心理,你越是不讓他去做的事情,他越是要去做,身為女友的你,遇到這種情況,不要去阻止。而男人也會覺得你是故意跟他做對,只有在他碰到釘子後,才發現忠言逆耳,才知道你的好。例如說:你可以去花心,當然也有些人會真的認為女友可以接受自己花心。所以採用這種方法前,最好先確定男友是否會把自己的話當真。

讓自己有魅力

男人花心也不光覺得是男人的問題,

面對漂亮的女人,相信沒有男人是不動心的,要讓男人圍繞著你轉,女人本身也要有自己的魅力,所以如果男友覺得你充滿魅力,就等於是抓住了他的心。為此,你要不斷提升自己,讓他對你永遠不厭倦。哪怕是交往很久,稍微注意改變一下自己也會吸引住男人目光。

甜蜜貼大頭照

很多女人都喜歡將兩個人的甜蜜大頭照放在錢包上,或許有些幼稚,不過會讓男人覺得這樣做有些小可愛,有些霸道的向眾人宣誓他已經“名草有主”,誰也不能碰。當然也要事先徵求對方的同意,不然的話會讓他產生的反感的,一旦男人覺得被束縛,結果會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