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初次談戀愛技巧 把握這些讓牽手一直到老

誠實以對

誠實交往是戀人們最基本的守則,不管自己的學歷程度高低,也不管自己是否有很好的工作或職位,都在誠實的告知對方,

同時,誠實是雙方信任的基礎,信任是戀愛成敗的關鍵。假如一直用謊言來經營,到了被發現的那天,謊言就成為了你們分手的致命點。

全身心投入

年青人往往會在努力工作的同時兼顧戀愛,在戀愛的時候還得做好職業工作,兩者兼顧,困難很多,有時會產生無法調和的矛盾。所以對待女孩子一定要細心,一定要全身心投入,相處時儘量不要提及一些與你們戀情無關的人,儘管只是隨口一提也會留下一些痕跡,更會讓對方認為不重視或者心不在焉。

適當的“作”

戀愛時,男生都會對於女孩無條件的百依百順,以至於結婚後,女孩也會無條件的提出來,但女孩要知道什麼要求可以提,什麼事情可以任性,什麼事情只能“作”到怎樣的底線。

給男人多設身處地的考慮下,不要過度的無理取鬧,這反而會讓男人覺得不是娶了老婆,而是取了女兒回家。

堅持自己

兩人在相處時,非原則的問題上可以不必斤斤計較,但是在原則問題上不要怕和女朋友發生爭辯口角,不能慣著對方的任性,不能給對方留下最終你總是會投降的印象。為了一件事情爭執時,可以增加你男子漢的魅力,可以給她和你在一起的安全感,可以給對方你是她生活支柱的認同感,可以給你們的戀愛加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