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好想你,我哪有那麼灑脫啊,都是我裝的。

你說你要給她一個家 卻從來不肯停下你的腳步

她說她能灑脫放手

卻忍不住一步三回頭

小果凍失戀了。

她的男友...不,前男友是她高中同學,

兩個人從高二談到大一。那天晚上,小果凍告訴我,她那個談了三年多的男朋友正式和她說分手了,拉黑刪除了所有能聯繫到的聯繫方式。原因她沒說,我也不太敢問,怕觸碰到她難過的點。

但小果凍表現的像沒事人一樣,第二天一早拉著我又是逛街又是吃好吃的,活蹦亂跳完全不像失戀的人,除了她眼圈周圍遮瑕膏都遮不住的黑眼圈,以及紅通通腫著的雙眼。

在咖啡廳吃甜點,她吃的魂不守舍,蛋糕被戳了一桌子。看她這樣,我心裏更不好受,把她拉進懷裏安慰。

“姐們兒,別太難過,天底下好男人多得是,咱不缺他一個。”

“箐我才不難過呢,你看看他那樣,又呆又笨,又懶又拖延,不懂我的心思還總是氣我,

泡面都煮不好睡覺還踢被子,我可真是受不了他了,謝天謝地他可終於說分手了!”小果凍雖然一臉嫌棄的數落著前男友的種種不是,可我看到更多的卻是掩蓋不住的失落。

“對!他可真是眼瞎,這麼好的女票不要,讓他以後後悔去吧!”

小果凍吐槽全程表現的超酷,要不是瞄到她說話時眼角情不自禁留下的眼淚,恐怕我就信以為真了。

吃甜點那一會功夫

小果凍在微博搜索了六次他前男友的名字,點進去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主頁看評論看點贊。

在微信搜索了八次他前男友的微信號,不停點進去看他非好友僅顯示十條的朋友圈有沒有更新狀態。

小果凍這個樣子,讓我想起了曾經的我。

大概全世界失戀的人都一個樣。

嘴硬說自己放下了,可心裏始終放不下。

說什麼“我不喜歡他了”“他就算站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心動”“他哪怕伸出手牽我我也絕對不會跟他走”

可我知道的啊,你醉得一塌糊塗是因為他,你深夜無眠是因為他,你把自己偽裝的那麼絕情,無非是愛而不得罷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人可真是矛盾又奇怪的動物,心裏明明愛著,嘴裏說的卻全是傷害的話,大概故作堅強成了習慣,所以在最愛的人面前也做不到服軟。

心裏想說的是「你能不能陪我去」「你能不能留下來」「你對我很重要,所以我不希望你走」到最後哽咽說出口的卻是「沒關係我可以的」「你走吧,

再見」「我一個人更好呢」

分開這麼久了,有時候我會想呀,你是不是也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很多次想給你打電話,問你在哪里,在幹什麼。可是我忍住了,畢竟我們現在什麼關係也不是啊,可是我真的好想你,真的。

曾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從朋友那裏聽到關於他的一點消息,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我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里能說忘就忘。原來自以為的放下都是騙人的,他有一點風吹草動,我還是比誰都在乎。

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並不灑脫,然後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