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生命中陪伴我們成長的5個「她」,送上最棒的節日驚喜

為生命中陪伴我們成長的5個「她」,送上最棒的節日驚喜 還記得影集《Sex And The City》中,Carrie在35歲生日這天感歎自己還找不到靈魂伴侶時,Charlotte 突然冒出了「Maybe we could be each other’s soul mates.」這句天真卻又無比感動人的話,
對於正汲汲營營想在愛情中尋得靈魂伴侶的人而言,無疑是個當頭棒喝,提醒我們回頭看看,身旁的女性親人及朋友,或許才是一輩子保值而不變質的。 從媽媽、姊妹,到親密無間的閨蜜及工作相識的同儕,這些陪伴我們成長的Girlfriends,無論是否有血緣關係,都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當你煩惱無助時,她們會是心靈導師;當你受到委屈時,她們是最好的垃圾桶;當你想向心儀的他告白時,她們則是最盡責的軍師跟啦啦隊…,沒有愛情的猜疑與不確定性,你知道她們會永遠在身邊。 為了感謝她們的陪伴,適時的回饋將能更增進情誼,而即將來臨的耶誕節就是最好機會,在這個歡樂的團聚時刻,
別忘了送上禮物來表達你的真摯祝福,相信看到她們收到禮物時的驚喜表情,你也會感染到這樣的開心情緒!  1. 媽媽 有人說,媽媽是女兒第一位老師,這個世界最初的探知和價值觀都來自於她,對於這位人生中最重要的導師,選擇珠寶飾品作為禮物正能代表媽媽珍貴而唯一的存在,
此外,照顧到媽媽肌膚的保養品也是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2. 姊妹 一同逛街,共用彼此的衣櫃,每個女孩就是這樣和姊姊妹妹一起長大的,沒有人會比你瞭解她的喜好,選一隻適合她的口紅,或是一件她想買很久的洋裝當作聖誕禮物,會讓她開心的抱著你旋轉 (最棒的是,你也能一起共用)。

3. 閨蜜 如同沒有血緣的家人,你們擁有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小秘密,無時無刻總喜歡膩在一起,討論最近在看的韓劇,也一同關注女孩子最喜歡的流行新訊,在耶誕節送上內衣和香水,是閨蜜限定的親密禮物。 4. 同事/上司 工作上總是受到同事及上司的照顧,節日時可也別忘了她們。上班的日子特別嚮往放假旅遊,同事通常是互相討論旅遊夢的好夥伴,就送上旅遊用品,希望她的旅行早日成行;下班後和同事相約聚餐也是很棒的慶祝方式,放鬆的吃吃喝喝最能消除工作上累積的疲憊了。 
5. 自己 感謝過一輪身邊的人後,最不能忘記的當然就是自己了!趁著歲末年終好好稿賞又辛苦了一年的自己,為自己送上聖誕派對不可或缺的手拿包和高跟鞋,為今年畫下精彩又美麗的句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