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分享致朋友的唯美句子 2015年致朋友最想說的話

1、我多想我們來日方長。 致朋友

2、朋友這種關係,最美在於錦上添花;最可貴,貴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

緩緩飄來,似水長流。

3、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4、既然結局註定是被冷漠,還不如一開始就是一個人。 __致朋友
5、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可進可退,永遠處於不會被傷害的位置。
6、哪裡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不亂交朋友罷了,那樣只能落得失望
7、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8、我總以為,朋友的相交,最可貴在於知心,最不可取,在於霸佔和單方強求。
西方有句諺語,說:"朋友的可貴,就在於自由。"
9、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好朋友瘋狂以後,就一個人走。
10、我們不可以一起出生,但是我們可以一起禍害人間 致朋友
11、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
1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13、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14、致《我們都是壞孩子》致朋友:我們不會像裡面的孩子那樣……因為我們是撐不到結婚的時候還在一起鬧………
15、你是我的紅藥水,
他只是杯黑咖啡。你會問我累不累,他卻讓我不能睡。
16、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17、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事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就要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18、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一顆開花的樹
19、有些事情,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somethings we couldn't understand when we were young; when we finally understood, we are not young anymore.
20、外傾性格的人容易得到很多朋友,但真朋友總是很少的。內傾者孤獨,一旦獲得朋友,往往是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