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和前任糾纏不清惹男友劈腿

海剛出現時,我相戀六年的男友清爍剛剛跟我提了分手。他哭得驚天動地,眼皮臉頰都腫得像發麵饃饃。他說,蓉蓉我是那麼愛你,可是,對不起。我知道他想說分手,因為他愛上了那個愛曬富的肥胖女。想到這裡我就氣,除了家世我有什麼比不上她,可也不能怪清爍,現在的男人,有幾個跟錢過不去的呢?既然他愛,那就讓他滾吧!

 

清爍是滾了,我的心卻留下了一輩子都抹不去的痛。尤其是剛開始,想起清爍和那個富家女在一起鬼混,我都會在心底嘶喊清爍的名字,我想,我真可以恨他一輩子。是恨讓我有了報復的動機,我想,你不是愛錢嗎,我也要變成有錢人,給你看看,讓你嘗嘗悔不當初是什麼滋味。帶著這個念想,我找到了海剛。

海剛用高級男士香水,穿阿瑪尼深色豎紋西裝,他手臂有力下巴性☆禁☆感眼神深情。我死盯著他問,你有錢嗎?他說,多少算有錢?我說,

我躺著可以將我淹沒。他說,有。我一下就變得心花怒放。甚至不小心撲到海剛懷裡,吻上了他的唇。海剛說,蓉蓉你個小傻瓜,不用這麼費力討好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這句話其實一點都不感人,可我還是禁不住哭了。

海剛似乎很疼我,給了我很多錢。我打電話給清爍,我說現在我可以用錢將你砸死。我還說,清爍你有什麼了不起?海剛比你高,比你帥,比你能說會道,當心那個富家女把你甩掉。清爍沒有說一句話,但我能想像他尷尬欲死的模樣,心中有一絲變態的快感。我對著手機狂笑,像梅超風那樣狂笑。

對清爍的報復給我帶來的快樂,讓我覺得生活還是多姿多彩的。可是,海剛也知道了清爍的存在,讓我不得不收斂了。

可,即便是收斂了,也為時已晚,或者,我本來對海剛的期待就太高,所以,他身邊有女人出現時我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其實我該想像到的,像海剛這樣帥氣幹練並且有錢的男人,追他的女子能多過一個排,而我又算什麼呢?不過是被他利用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