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劈腿有什麼暗示嗎 女生劈腿的徵兆有哪些

事出必有因,這女性咋戀愛中若是出現這劈腿的話也是有著暗示的,不過這樣的暗示很多男性並沒有去注意,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暗示都有哪些呢?

1、明明以前是長舌婦很多話,卻變得不愛聊天,見面就只會滑手機。

女生劈腿有什麼暗示嗎

2、女友外出的活動變得很多、很忙,很少主動聯絡你。一會兒跟大學同學去吃飯、一下跟閨蜜去踏青,就是不跟你出去。

3、愛愛不專心、不投入,一下就喊累想停止,甚至找藉口逃避。以前的激情都消失不見……

4、女友來找你的時候,很巧的都是生理期剛好來的時候就是不想讓你碰她……

女生劈腿

5、買了很多新內衣內褲,但都不是你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倫家不是說不喜歡白色和蕾絲了惹,為什麼你買了10套?

6、吵架後你不找她,她也不會先來找你,久到像是忘記你這個人。

7、以前女友超愛黏你,因為這個問題吵過很多次。如今她不黏你了,突然懷念起女友愛管你、愛當跟屁蟲的日子。

8、本來女友都不玩遊戲、根本是弱咖一枚,突然變得愛玩還打贏你……到底是誰教她的呢?

女生劈腿的徵兆

9、女友聊天有一搭沒一搭,變得不在意、隨便回答。

10、和女友談論到未來,她的眼神裡沒有興奮、期待和幸福感而是臉上出現複雜的表情……一切都變調了,變了心的女友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啦!

任何感情的變化都會在彼此相處中出現徵兆,人的感情儘管很多都放在心裡但是這很多時候還是可以在細節中去發現,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感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