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去秒殺男人劈腿的欲望

想必大家對“劈腿”這個詞一點都不陌生了,但也讓人恐怖,這是對感情的背叛,想要遏制對方背叛,就要利用實用方法,讓劈腿扼殺在萌芽狀態。

秒殺男人出軌欲望秘法一、管束要脅法:
男人“劈腿”之後,他們表面上表現的不動聲色,但暗地裡卻開始爭奪家裡的經濟大權了。這個時候你以家庭理財為由,讓他繳納大部分收入,同時增進與他的感情,讓他多跟孩子親近。這樣感情上拉攏他,經濟上控制他,他還能就範嘛。

心理學家分析:還要暗示他,你已經知道他的事情了,讓他自己考慮考慮後果。經濟、孩子都是男人的軟肋,只要男人目前陷入的還不是很深就不怕,就可懸崖勒馬。當然一個一個背叛了妻子的男人,還是要給予 懲罰的,用意要讓他迷途知返。

秒殺男人出軌欲望秘法二、暗中較量法:
我們不妨躲在暗處跟第三者較量較量,同時還要給老公更多的體貼和關懷,比如多做老公愛吃的菜,多瞭解老公的愛好,跟他分享生活樂趣等等。給老公生活空間,讓老公感覺到你是多麼善解人意,總之你要給他全新感受,讓他被你吸引。

心理學家分析:男人很容易厭倦這種固定兩性關係,而女人對於愛情也逐漸變得慵懶和麻痹,會興味索然。雖然還不至於到了彼此無法忍受地步,但也會讓對方漸行漸遠。對於男人出軌後,我們不妨回味下自己的 婚姻生活是十分完美的嗎。

秒殺男人出軌欲望秘法三、主動出擊法:
與其被動挨打,還不如我們主動出擊,直接找小三談談。相信你也對她很好奇呢,到底對方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把老公迷倒。女人之間關係微妙的很,尤其是這種情況。只要對方肯跨出這一步,你就能輕而易舉與其溝通。

心理學家分析:當然在整個第三者事件中,你最無辜了,也是最理直氣壯的一方。當然任何舉措都要理性,冷靜思考問題。到底何去何從還要衡量一番,採取快刀斬亂麻的方式是最有效的。記住要秒殺男人出軌欲望,就要利用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