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夫離婚後懺悔,為了我又背叛現在的家庭

前夫離婚後懺悔,為了我又背叛現在的家庭

夏天的雨總是這樣頻繁和恐怖。

雷電交加的夜,一個人赤足在臥室裡轉來轉去,

一個個驚雷在窗外炸開來,明亮的閃電瞬間照亮昏暗的房間,我的心就像一片抖在暴雨中的樹葉,哆嗦著,哭泣著,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安慰。

以往的大雨天,我總是貓一樣蜷縮在許志遠的懷裡,那個時候,風再狂雨再大都沒有驚動,因為我有溫暖的港灣。

可是自從半年前,我和許志遠離婚後,這樣的安全感就完全喪失了。

許志遠很快和那個早有姦情的女人結了婚,而我,卻成了孤家寡人。

打開電視,蒼白的言情讓人更加百無聊賴;翻出雜誌,以往那些散發著芬芳味道的優美文字,此刻卻一個也入不了腦子。聽著窗外嘩嘩的雨聲,我打開了手機,收件箱裡全部是一個人的短信,許志遠。

離婚兩個月後,他就開始斷斷續續給我發來一些問候的短信,

其中間雜著虛虛實實的痛苦和懺悔。剛開始,我毫不留情地刪除了那些短信,可慢慢地,我開始收藏那些散發著曖昧氣息的短信。許志遠說——離開之後才發現當初的幼稚,可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只能只能背道而馳了,但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你面前。

偶爾我會想像許志遠現在的生活,或者他沒有收穫想像中的幸福,或者不過是一種戀舊心態在作怪。一道閃電再次劈開了夜空,那個瞬間,我忽然有一種衝動,將許志遠從那個已經名正言順的女人懷里拉出來。

我只給他發了三個字:我害怕。

一個小時後,門打開了,許志遠濕淋淋地站在我面前,滿眼都是疼惜。

我們又恢復了從前的親密。許志遠和我的聯絡也多了起來,而且稱呼也變得肉麻,他偷偷地在短信裡叫我寶貝兒、親愛的,我冷笑著看著那些曖昧的句子,輕輕將它們全部收藏。

每當他和我說起情話,我總在想,這樣的話,當初許志遠是不是也對那個女人說過?生活多麼冷幽默啊,

不過半年時間,乾坤大挪移,我成了她,她又成了當初的我。

如果那個女人知道許志遠又睡在了我的懷裡,還經常和我談情說愛,她會怎樣呢?

其實,讓她知道這一切,實在太容易了。

當我終於用藏在窗簾後面的攝像機錄下許志遠同我的親密鏡頭後,

我選擇了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將這段視頻放給了許志遠的現任妻子看。

那個女人的臉立刻就紫了。我的籌碼卻還有很多,那些一直收藏在收件箱的短信,她每看一條額上的青筋就鼓起一寸。最後,在這個女人爆炸之前,我收起攝像機和手機,揚長而去。

不久,許志遠就和那個女人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以分手收場,我的目的達到了,卻並不開心。畢竟,還是有一個女人受了傷。我想報復的,不過是那個男人而已。許志遠太花心,以前背叛了我,離婚之後又背叛了現在的婚姻,這樣的男人,應該給他點教訓。而我這麼做,同時讓他失去了兩個女人。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那座城市,並丟掉了那張手機卡,我已準備好,

以一個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未來幸福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