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前夫出軌 離婚後的日子不好過

前夫出軌 離婚後的日子不好過 三年前,我父親生病住院,我開著老公鄭勤的車去送飯。我伸手想找盤CD聽時卻在車裡發現了一個小化妝包。
這不是我的,我打開一看,裡面只有一個小小的唇膏。鄭勤不會出軌了吧?後來又想,也許是他搭哪個女同事落下的? 晚上,我和鄭勤在樓下散步,我拎著化妝包問他,誰的啊?他直接從我手裡拿走了化妝包扔到了垃圾桶,告訴我說前幾天有人找他借車,可能是別人漏掉的吧。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我瞭解他,我知道他在撒謊。 第二天一大早我再用車時,發現車裡被他收拾過了,讓我越發覺得他心裡有鬼。後來我在他電腦裡發現了他和一個女孩的合影,兩人很親密。我沒想到鄭勤竟然真的背叛了我,背叛了我們這個家。經過多方打聽,那個女孩才20歲出頭,比他還小十多歲。她是他們公司新來的實習生,鄭勤和她一見鍾情,
交往了半年多。 我多年的幸福就這樣崩塌,十年的感情比不上幾個月的激情。即便兩家父母勸和,我執意和他離了婚。孩子歸我們共同撫養,但因為婆婆的堅持,孩子沒有和我住。離婚後,我開始相親。但兜兜轉轉,幾段感情都無疾而終。我始終沒有敞開心扉,真正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前夫出軌 離婚後的日子不好過 我和鄭勤之間還有聯繫,畢竟我們還有孩子。這幾個月他頻繁又來找我,我看得出他有想複合的心思。我開始懷念起曾經的日子,他真的稱得上是個完美的丈夫、父親。從前,他下班就回家,有時看我工作累,他就炒菜做飯,哄孩子睡覺。這段時間,他漸漸改變了,我也知道他和那個女人斷乾淨了,可是依然沒辦法說服自己去重新接受他。不可否認,我害怕我們重新走到一起後,他又會和那個女人舊情複燃。 很多人都勸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給我們婚姻一次機會。即使不為自己,孩子也需要父母陪在身旁。我不得不考慮這些現實原因,如今,我該怎麼做? 來源:知音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