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前夫離婚後愛上優質男上司讓我無法自拔

我曾經有段失敗的婚姻,因為前夫出軌,我選擇離婚了。為了擺脫過去,我帶著女兒獨自出來生活,來到了一座新的城市想要重新開始。

當然,一開始是十分辛苦的,可是為了能夠讓女兒生活得更好,我拼命工作,甚至連生病了我都不敢請假,生怕扣工資。

張洵這時候就在很多方面幫助了我,他是我的直屬領導,知道我的情況後會時不時給我方便。為了能夠讓我可以按時接女兒上下學,每天都會讓我提前一個小時下班,而且還不會扣我工資。後來我知道張洵也是單身爸爸,對我有些感同身受,所以很理解我的辛苦,久而久之因為這些溫暖,我對張洵有了好感。

可是我不敢說出我的感受,因為即便他和我一樣獨自帶著孩子,可是在各種條件下,我跟他根本沒法比。他在公司裡是中層幹部,工資就是我的三四倍,自己有車也有房,在養育孩子方面根本沒有什麼負擔。而我則不同,當初離婚時,前夫條件也不好,所以我一分錢也沒要就帶著孩子離開了。現在我一個人養孩子,在孩子的教育費上、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費上已經讓我入不敷出了,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談情說愛。

我儘量都克制自己對張洵的感情,

即便後來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也有同樣的感情,我也一樣選擇裝作不知道。後來他向我示好,我雖然心裡很雀躍,但是考慮到很多現實因素,我沒有表現出來。加上那段時間,前夫聯繫上了我,說他已經知道錯了,想要找我複合。

我知道,

讓女兒生活到原生家庭,對女兒的身心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因為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從我離婚,帶著女兒來到這座城市,女兒跟以前比沉默了很多,性格也比以前變得孤僻了好多。老師還專門找我談話,希望我可以帶著女兒到處轉轉,可以適當的讓女兒的心情有所放鬆。

後來前夫跑過來找我,看著他和女兒相處的樣子,我發現女兒又回到了以前天真開朗的樣子,我很是欣慰。所以,在心裡上或多或少有了些軟化,覺得再給前夫一次機會也不錯,至少在女兒心裡還是個完整的家。可是我知道,自己已經對張洵付出了很多感情,讓我一下子接受前夫,重新跟他和好,有點不太可能。

張洵通過各種管道,知道了我的前夫正在求複合,他估計受刺激了,竟然有天晚上單獨過來找我,向我表白了。我內心動搖,一方面考慮到女兒,想要讓她生活在完整的原生家庭裡,一方面是我自己的感情已經向張洵完全傾斜了。

之所以我一直在猶豫,是怕重蹈覆轍走了以前的老路,

害怕一旦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會不得善終。雖然我很喜歡張洵,很享受著暗戀的滋味,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享受這樣的幸福。我習慣了默默在心裡關注著他,可一旦讓我真的開始進入張洵的生活,我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去維護這個關係。

我現在該怎麼辦?能夠告訴我,該怎麼做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