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離婚後前夫糾纏還打人 屢次縱容只會變本加厲

夫妻感情破裂,難以維持婚姻時,很多人女人會選擇離婚。有的甚至為了離婚,選擇淨身出戶,只為遠離那段不堪的過往。本以為從此形同陌路,

老死不相往來,結果前夫就像一隻蒼蠅一樣,你到哪兒他到哪兒,似乎打定主意要賴著你,不死不休。你或許會好言相勸,或許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奈何他不但無動於衷,說急了還動手打人,這種情況又該如何處理呢?

其實,這種問題不需要問,

既然他騷擾你,還打人,就已經觸犯了法律,直接報警再合適不過了。但是,很多女人容易心軟,況且有好幾年的夫妻情分,就算嘴裡說報警,也只是嚇唬嚇唬他,不會真的報警。但事實上,你的心軟,會縱容他的胡攪蠻纏,後果只會越來越嚴重。

第一,會騷擾周圍的鄰居。他是你前夫,可他跟別人沒有關係。別人沒有義務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的騷擾,所以,就算你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想。

第二,會使他變本加厲。他如此有恃無恐,就是吃定了你會心軟。吃定了,你不忍心讓他去蹲警局,所以,才會如此無所顧忌的上門糾纏。

第三,會使家人受牽連。他隔三差五上門,肯定會影響你們的家庭生活。如果你們有孩子,發現父親變成這樣,從此父親的形象在她心裡就坍塌了。何況老人容易受刺激,如果經受不住,後果難以設想。

所以,你一個人的心軟,會讓一群人跟著受罪。既然他喜歡鬧,不如讓他去警察局鬧。既然他喜歡打人,不如跟員警過過招,看他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