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趕快說給心愛的TA吧

送給朋友的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5、不為昨天後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只要心中的夢還未破碎,真愛將永遠與你相隨!

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7、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送給伴侶的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1、我們相遇,於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於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於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3、真愛永恆,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4、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彙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麼的神奇!願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

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

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8、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9、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願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10、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