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紀念日送花 13種熱門結婚紀念花卉推薦

結婚紀戀日送雞冠花

經風傲霜,花姿不減,花色不褪,被視為永不褪色的戀情或不變的愛的象徵。在歐美,第一次贈給戀人的花,就是火紅的雞冠花,寓意永恆的愛情。

結婚紀念日送玫瑰

在古希臘神話中,玫瑰集愛與美於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進了愛神的血液。可以說,在世界範圍內,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每到情人節,玫瑰更是身價倍增,是戀人、情侶之間的寵物,玫瑰花也是"愛情之花"。但是各種玫瑰花顏色不同,數量不同所代表的寓意也不相同。贈送一定要謹慎。

結婚紀念日送茉莉

茉莉花素潔、濃郁、清芬、久遠,具有忠貞、清純、貞潔、質樸、玲瓏、迷人的含義。茉莉表示忠貞,貞潔。茉莉花在愛情上代表純潔真摯的愛,沒有假的成分 ,表達堅貞愛情,許多國家將其作為愛情之花,青年人將它作為獻給女友的禮物,向對方表示忠貞的愛情。

結婚紀念日送蝴蝶蘭花

形似彩蝶,花姿優美動人,極富裝飾性。蝴蝶蘭代表我愛你,也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

結婚紀念日送百合花

象徵神聖、聖潔純潔與友誼,金百合豔麗、高貴;白百合 純潔、無瑕表示支持他的事業;也可送新娘,寓意未來生活充滿陽光。

結婚紀念日送石斛花

花姿優美,豔麗多彩,花期長。它與卡特蘭、蝴蝶蘭、萬帶蘭並列為觀賞價值最高的四大觀賞蘭類,在新娘捧花中更是少不了它的倩影。

結婚紀念日送天冬草

在插花中常作填充材料或襯景。天冬草象徵粗中有細,外表“氣宇軒昂”,內心卻“體貼入微”.

結婚紀念日送一串紅

一串紅代表戀愛的心,一串白代表精力充沛,一串紫代表智慧。

結婚紀念日送鬱金香

鬱金香象徵神聖、幸福與勝利。

結婚紀念日送桔梗

真誠不變的愛,永恆的愛。

結婚紀念日送滿天星

清純、關懷。

結婚紀念日送天堂鳥

吉祥、幸福快樂。

結婚紀念日送鬱金香

鬱金香象徵神聖、幸福與勝利。

結婚紀念日送桔梗

真誠不變的愛,永恆的愛。

結婚紀念日送滿天星

清純、關懷。

結婚紀念日送天堂鳥

吉祥、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