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說什麼呢? 告訴你相親時可以聊些什麼話題

這個要見機行事,要是對方是你中意的,你話自然會多,而且會有小激動。這種情況,就不要放過機會,言語之間見真誠即可。要是不中意的對象,

你就別說太多話了。一、先側面瞭解其家庭背景、文化水準、興趣愛好,如果一見面你的穿著打扮是對方喜歡的風格,而且還送他喜歡的禮物,那麼印象分就不會低。二、不要幹坐著在那聊。找個合適的地方逛逛,邊走邊聊,聊聊身邊的人和事,不要一直發問,把對方所有的事情都問個遍這會讓人很反感。三、一起去遊樂園坐坐過山車,玩玩鬼屋,比去電影院要好得多。四、儘量以自己本來的個性展示給對方看,這樣你才能找到真正合適自己的伴侶。五、如果你是女生,也可以保持主動的態勢,沒有必要唯唯諾諾,儘量不要說“隨便”兩個字。

男孩子相親最好穿的休閉點,不用打般太帥,要讓她有安全感的那種,當也要注意就是,不要讓人感覺太帥,但有讓人感覺看的很舒服的樣子就可以了,說話嘛,不要問什麼工作之類的事,不要說長得很漂亮,最好就說人家有親和力,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一樣,最重要是不能問工作之類的事,記得有兩個女孩子跟我相親,問我工作的事,

我雖然當時沒生氣,其實我就打定不要她了,現在流行的是當地話和普通一起說:說幾句普通話,在說幾句方言吧,這樣更好的調動氣氛吧,還有一起出去吃飯別選太貴的,你問問她,想吃什麼,最好是兩人50元以內,別擺有錢樣子,我跟我老婆相親出去玩時,兩人就吃炒粉了,嘻嘻。

兒時的理想聊聊兒時的理想吧,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既輕鬆愉快,又能增進感情。不過,你別搶著話頭不放,要讓她說話,她說得越高興你就越有戲。三、名勝古跡以前去過什麼名勝古跡?這個問題她很樂於回答,也不會有什麼戒心。為了讓她打開話匣子,你再請她給你介紹一下,你只要做一個忠實的聽者,她會很快對你產生好感。這時你可以再主動一些,問她還想去什麼地方,如果她說某某地方一直想去,你表現的機會就來了。勇敢地說吧,“我也一直想去那。哪天我們一起去,讓我們一起來實現夢吧?”她會很愉快地接受你的邀請。其實,聊過這些以後,你對她的知識背景、興趣愛好也瞭解了不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