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比自己矮是怎樣一種體驗呢 看看一些高妹子的經歷

還記得上學那會兒,填個體檢表格,身高多寫1cm都高興半天,被人說矮1cm都會立即反駁。“身高”——這是一個很爛的話題,也是一個我們很care的話題。

身高的重要性,你看韓劇就知道了。那麼接下來,我們聽聽妹子怎麼講。我162,前男友180,他走一步我兩步半,根本跟不上,更別說稍微走快點兒了。堅決不要比自己高過5cm的男人。我喜歡和我一樣高的男人,正好可以戒了我穿高跟鞋的毛病,太煩高跟鞋了,運動鞋的舒服不是吹的。一直以為自己會找一個180的,結果在遇到他的那一刻,秒改三觀,老公拖鞋172,但是擋不住他帥,他偶爾會嘀咕為什麼不多長5cm,我就會告訴他,不用,現在就挺好。其實身高真的不重要,王思聰也沒有1米8,娶我我肯定嫁了。男人嘛,上進心,經濟實力,對女人的呵護程度才是最吸引人的。

作為一個170的妹子,最後還是和168的男人結了婚,因為即使人渣長到兩米,他也只是個比較高的人渣。作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紙,我表示不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為了下一代,我不能妥協的就是顏值和身高。比在意自己的胸更在意男友的身高。你可以比我醜,但是不能比我矮。如果你比我矮,你和鹹魚有什麼區別。你比我矮,

我們走在一起,那該有多難看。我矮我萌,我小鳥依人,你矮你搓,你二級殘廢。

其實,就我自己看來,讓自己學會愛人和自愛還有正確的三觀這點遠比高個幾釐米管用。一個優秀的人,是完全可以超越長相,身高這些東西而贏得他人的尊重的,那些單純用身高和長相論英雄甚至加以嘲笑的人,

略顯膚淺無知,男人都有種莫名的自尊,好像比女人矮很丟人,而一個男人找一個比自己高的女人,既是本事,也是氣度與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