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男人都喜歡什麼禮物呢? 告訴你男人最喜歡的10件禮物

很多人經常因為送禮物而煩惱,並不是因為不想送,而是不知道送什麼,而男人的禮物就更難挑選了。怎麼給男人挑選禮物呢?男人又喜歡什麼禮物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男人最喜歡的10件禮物吧!

1、打火機

這個是復古傢伙,是抽煙男人的最愛。因為這標誌著他們屬於小資。雖然都是抽煙,但用一元錢的一次性打火機就顯得沒情調多了,男人關注生存品質的機會好象並不多,這算是一個。女人如果不強烈反對男人抽煙,已經是男人的福音了,如果再送他這麼漂亮的打火機,就是很深的愛了。

2、汽車及汽車周邊

男人自然是崇尚速度的,飆車的快感對他們來說簡直和愛情一樣重要,所以,送一輛車給他,絕對是一個讓他開心的選擇。當然,這個禮物只能根據你的經濟實力來。頂級的進口跑車當然不是誰都送得起的,但是,一個名車的模型、皮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試想一個做工精美,品質一流,再配以一個熠熠發光的名車logo的皮包,哪個男人看了不動心呢?

3、背心

男人自己一般是想不到買背心這樣的小東西的,即使到大商場裡面去,他們也想不起來。多數男人習慣的方式是光著上身直接穿襯衫,因為缺了一層,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很不舒服。不穿背心的男人簡直就是沒有女朋友的一個標誌,如果有了女朋友,而他仍然沒有穿上背心,那這個女人就得考慮自己是否稱職了。

4、球票

做人是要有趣味性的,如果你的男人是個球迷,你也不要在意,這其實是一個男人最起碼的標誌。女人或許永遠也理解不了這項22個男人穿著褲衩滿場搶一個球的運動,但你至少應該同情他們,

在關鍵比賽的時候,如果你把大電視讓出來由他一飽眼福,甚至買球票給他到現場去觀戰,他一定無比感謝你,然後默默地回報你。

5、玫瑰花

玫瑰花一般是男人送給女人的,可男人不喜歡玫瑰花嗎?他們當然也喜歡,而且他們也會喜歡接到別人送花時候的感覺。

如果趕上男人過生日,訂一個花籃送到他的單位,無疑會説明他賺足了面子,而且使你們的愛情名聲遠播。

6、寵物

如果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你們沒有條件同居,如果你沒有辦法照顧他,那就給他沒個寵物吧。雖然這個小東西只能騷擾他,甚至還需要他的照顧,但安靜的家裡有個小傢伙偶爾弄出點動靜來,也算是個伴了,權且是二人世界的提前預演好了。何況,你還可以借機考察他。試想一個連寵物都養不好的男人,能照顧好你嗎。

7、CD

生活裡永遠需要音樂,男人更是如此。沒有哪個男人不想做發燒友的,除非他尚沒有這個經濟條件。留意他喜歡的音樂和歌手吧,可以到音像店裡搜求一下,每次都會帶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如果他喜歡某個電影,

買這個電影的主題音樂給他,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這些CD就像流水一樣,伴隨著你們一起愛,一起幸福,一起憂傷。一段熟悉的旋律,就是喚起你們對一段生活的記憶。

8、雜誌

男人不喜歡女人看的小情小調的雜誌,

但並不能表明他們不喜歡看雜誌,他們喜歡的雜誌只是比較專業一點罷了,比如財經類的,比如汽車類的,可以記住他喜歡的雜誌的上市時間,在雜誌剛上書報攤的時候就買下來,放在他的床頭。他累了一天洗了澡躺下來的時候,看到雜誌,心裡邊得湧起多少愛呀?

9、咖啡

男人大抵是不喜歡吃零食的,他們用來孝敬味蕾的是喝的東西,比如茶,比如咖啡。送即溶的雀巢給他,可以放在辦公室裡,很方便地就可以喝了。家裡則最好買口味純正一點的咖啡。男人不會在意浪費時間在沖咖啡上,就像他們陪兒子聊天的時候,往往比女人還要耐心。

10、 女人自己

既然已經可以結婚了,就把自己送給他算了,這是最重要的禮物了,過一段時間再送個寶寶給他。對一個女人來說,生活就沒法更幸福和快樂了。

過一段時間再送個寶寶給他。對一個女人來說,生活就沒法更幸福和快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