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有愛的婚姻怎麼辦呢? 告訴你怎麼安然度過沒愛婚姻

你的婚姻太草率了,但不是所有草率的婚姻都沒有好結果的,婚姻要靠經營的。你已經選擇了他,和他也有了女兒,不錯,他做錯過,

和別的女人談情說愛,那之後呢?他和那個女人斷了嗎?如果斷了,你也還想和他繼續的話,就不該揪著小辮子不放的。你有憤怒是正常的,但是他要不要忍受你的憤怒呢?說到底,是你還想繼續婚姻的,你為此做過努力嗎?你更多的是發洩你的憤怒。現在開始,認真想想,還過不過了?要過,就好好的過,為了女兒,也該心平氣和。不過,就按他說的離婚。不好意思,我說的太重了點,但現實就是這樣的,互相傷害並沒有好處,你們不是仇人,你只有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心平氣和的解決矛盾,必竟誰結婚也不是鬧著玩的。設身處地,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有尊嚴的生活,寧可一個人帶著孩子,相信會有人真正珍惜我。
沒有愛情沒有尊嚴的婚姻生活,會影響你的心態,進而投射到孩子身上,反而對孩子造成不利的影響。

愛情應該是成就婚姻的必然條件,而不是功力的“雞肋”。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對於婚姻的兩個來說那是在在地獄般的折磨啊。因為不愛,你們會越來越冷漠,

你們會越來越疏遠,到最後你甚至不知道這樣的堅持為什麼。婚姻中,最高的感情結合是兩情相悅,即使不能做到,起碼也要做到相互欣賞、共同認可,有一定程度的喜歡情愫才可以啊。不愛他,不想和他一生一世,你幹嘛給自己找罪受啊。至少你要給願意給你愛的那個人一個機會啊,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當婚姻經過時間的沉澱應該是越來越多的溫情。如果你的婚姻沉澱下來的只是無話可說,那麼家就成了四堵冷冰冰的牆壁,那麼在這樣的家你是否會消化不良呢?

婚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雙方會從陌生到熟悉再到麻木,從激情到平淡再到習慣,當日子只是麻木的重複,愛情只是習慣的接受,那麼婚姻的意義和旅館有什麼區別?兩個人重獨立體漸漸的走到一起,會慢慢的失去新鮮感,婚姻中更是如此。所以為了維持一段良好的請多多關心你身邊的那個人,出門前請看看仔細看看他,臉上是否有疲憊;多溝通,多問一句為什麼,

好不好,這對你不會有什麼損失;多反省,看看自己最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或者忽略了什麼;多體諒,他也許是真的有什麼心事,在加班,不要在公司瘦了氣後,會來還喲啊面對你的質問。任何婚姻都他的低谷期和倦怠期,如何安然度過,就要看當事人的手段了。簡單點說就是找到問題然後解決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