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以喜歡為基礎的撩妹都是耍流氓

可能你會見過以下這幾種男人:他天天找你聊天,也會把你逗得樂呵呵的,你一發票圈,他贊得比誰都快,但他從不和你約會;他經常對你說你很漂亮,

有多迷人,但他又沒說過喜歡你; 或者他偶爾會叫你“寶貝”,約你吃飯,還會送你可愛的小禮物,但你表白時他卻要裝無辜。他把你撩得神魂顛倒,你開始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渴望和他有進一步的進展,但是你又不敢確定你們是不是真的會在一起,你甚至開始為他評論其他女生的朋友圈而吃醋。

這些男人一開始就跟你走得很近,給你的關懷明顯高於了普通朋友,但是有一天你發現他根本不喜歡你,心裡只能一個勁地後悔自己自作多情。

其實這些人都是流氓啊,記住了,不以喜歡為基礎的撩妹就是耍流氓。玩曖昧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就不應該做,到後面受傷的往往是女人。所以女人必須果斷遠離撩你但不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那些撩妹就是為了無聊解悶的、撩妹子上鉤只為滿足虛榮心的,只想把他們捆一起炸天上去。

首先你要知道,有些人撩妹,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這樣的男人往往在空虛寂寞下去撩妹,他們想找異性展示他們的魅力,

但又沒有心動的人,就想找個女人並對她好,彌補暫時的空虛,可是等到女人淪陷,對他來說已經唾手可得的時候,他卻想和她保持距離了。女人是比較感性的,男生的關懷很容易讓她們動心,這種情況下女人就很容易受傷。

其次你要知道,遇到撩你但又不喜歡你的男人,

一定要果斷遠離。

也許你已經知道他只是玩玩而已,但你就是沒有辦法結束這個遊戲,甚至幻想會出現好的結果。這樣是不行的,你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而對方是不會對你負責的。越是優秀的男人玩曖昧,就越危險,也不要有僥倖把他改變的心理。

妹子們,遇到這種撩了你又不負責的流氓,要讓他們有多遠滾多遠,別陪他們玩,就算長得再帥也不要和他玩這種曖昧遊戲。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付出真心要謹慎,上面所說的不負責任撩妹男都是套路滿滿,一定要小心不要掉到溫柔的陷阱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