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測試:測一測你的撩妹技能有多高

想知道自己的撩妹指數有多高嗎?現在還是撩妹的門外漢也沒關係,趕快去補習《太陽的後羿》戀愛教科書,讓國民老公宋鐘基來教教你還來得及。抓緊時間,先來測試一下自己的撩妹既能究竟有多高吧!

撩妹測試題

如果你發現自已原來是第三者,你首先會怎麼做?

A.默默離開算了

B.叫對方決定到底要誰

C.先裝傻再把對方甩了

撩妹技能指數測試結果公佈

A、你的撩妹技能指數55%。戀愛時會努力耕耘做口碑的你常讓舊情人對你念念不忘,異性因而對你產生許多好奇,進而想要試一試。這類型的人各方面都很好,自然就讓舊情人對他念念不忘,很多異性知道之就會很想要嘗試看看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B、你的撩妹技能指數只有20%。個性太隨和又太親切的你簡直是好人好事的代表,讓異性只會想跟你做好朋友沒想過當情人。這類型的人很喜歡說道理也很隨和,

自然而然讓人覺得沒有殺傷力,就像是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因此來電的感覺就差了一點。

C、你的撩妹技能指數高達99%。天生就是超大發電機的你無時無刻都散發致命吸引力,讓異性看到你就像飛蛾一樣不怕死的飛向你。這類型的人有不同的魅力,很容易讓異性著迷,讓異性忍不住想要跟他交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