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過了戀愛的年紀是多大 為什麼會剩下來的都是精英

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可有些女性一不小心就成了大齡女青年,而且被冠上了一個新詞–“剩女”。燒荒網小編為大家介紹女人多少歲算剩女?剩女是什麼意思?剩女被剩下的原因。
剩女是什麼意思。“剩女”,是那些大齡女青年得到的一個新稱號 ,她們被稱作“單身派”。日本人則稱之為“被男人扔掉的女人”,也可以稱為“3S女人”:Single(單身)、Seventies(大多數生於上世紀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單身,這些人部分具有高學歷和高收入,條件優越。比她們年紀大的女人,孩子都上小學了,比她們年紀小的也在挑三揀四之後高高興興地嫁人了;比她們聰明的沒她們漂亮,比她們漂亮的沒她們聰明——可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們。不少剩女有穩定的收入,體面的工作,生活環境舒適幽雅,卻在愛情上遲遲停留不下來。她們有充實的幹勁以及追求高層次的生活品質,遠大的理想,希望找到出類拔萃的另一半。
但是出類拔萃的男人是不會在她們背後默默付出的。要做好她們背後的男人,壓力太大。這樣導致長時間感情生活不協調,遲遲徘徊在婚姻的殿堂外。隨著年齡增長,也就在社會上剩了下來,所以成為了剩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