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有結婚恐懼症是什麼原因 如何克服婚前恐懼症

婚前恐懼症是屬於是心理疾病的,主要對未來婚姻有一種恐懼感,通常“症狀”是煩躁、脾氣比較急、愛發火,有的人 會沉默寡言,

不願多說話,進而影響到工作和生活。要堅定愛情的力量,放鬆心情,順著自己的心走吧.幸福是自己創造和把握,祝幸福。若是女友在結婚前因出現“婚前恐懼症”而不敢結婚,做男友的先不要著急,而是要想辦法與女友溝通。有時,男朋友突然聽到要取消婚禮,一想再有三四天就結婚,突然不結了,就會想女朋友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是不是現在後悔了?頭腦一亂,往往就沒法再溝通了。如果女友是因為擔心不適應未來的生活,那麼在討論結婚前,可以經常帶她到自己家裡坐坐,多瞭解自己的家人,或者和她多談談家人,直接或間接地瞭解未來的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等,這個過程也是心理適應的過程。

若是女友對婚姻持久性懷疑和恐懼時,要保持開放的心態,跟女友溝通交流,進而打消這種疑慮。無論出任何事,類似她突然不願意結婚這種事,可能你覺得很不舒服,但不要急著否定雙方的感情,還是要多問問她,可能她有其擔心和顧慮的原因,她的擔心未必是多餘的,

有時可能是很實際的。如果協調好,對婚後的生活也是很有利的。這需要你們共同努力。

此外,若是不知道如何與女友溝通,這時可以找心理醫生稍稍給你們一些幫助,幫助你們放鬆,找一個合適場合跟對方充分地交流和溝通。這種情況大多不需要醫生介入太多,

因為你們本身感情沒有什麼問題,可能只是溝通得不夠徹底。“婚前恐懼症”是一種不良的心態,若是你的女友也出現害怕結婚的症狀,就需要你耐心的去開導她,幫她走出恐懼症,給她安全感,讓她和你一起攜手步入婚姻的幸福殿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