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女朋友說我不成熟穩重 從四個方面挽救你的女友

人成熟與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人成熟不成熟,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變成你的世界。

戀愛中,除了歡聲笑語,柔情蜜意之外,總免不了磕磕碰碰,經常會有小摩擦的,如果女朋友嫌我不夠成熟,那就從自身想想問題。人不成熟的第一個特徵就是立即要回報。只有春天播種,秋天才會收穫。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剛剛付出一點點,馬上就要得到回報。就像做生意,開始沒有什麼成績,就想著要放棄,有的人一個月放棄,有的人三個月放棄,有的人半年放棄,有的人一年放棄……這是一種典型失敗者的習慣。所以要有眼光,要看得更遠一些,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對在生活中有放棄習慣的人,有一句話一定要送給你:“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窮人有兩個非常典型的心態:一,永遠對機會說“不”;二,
總想“一夜暴富”。就像一個算得非常准的算命先生,把你的一生都告訴你了,包括你什麼時候畢業,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有孩子,40歲如何,50歲如何,以後你的孩子怎麼樣,什麼時候過世。你再來生活,還有意義嗎?是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了?人類是為了希望和夢想而活著的。

女朋友說我不夠成熟,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1、首先,不要急,先和她溝通溝通,問問她覺得你哪些方面表現出來不成熟?她說你不成熟,要分手,有可能不是要真的分手,而是希望你有所改變,變得符合她的標準,變得越來越好。你也要自己檢討一下,問問朋友,家人也可以,平時自己在為人處事方面是不是真的很不成熟,有哪方面的問題。2、你是不是很粘人?不尊重她?不會照顧她?或者連自己都不能照顧自己?不相信她,老是懷疑她?限制她的自由,她感覺沒有私人空間?經常翻她的手機,看她的短信? 說話不算數,不重視承諾?沒有責任感?沒有給她安全感?經濟上有沒有獨立?是不是經常顧著玩遊戲不理她?

3、成熟不是一蹴而就,是一個人的經歷、經驗、閱歷慢慢養成的,沒有捷徑可走,你可以名人傳記,余秋雨、巴金、三毛、張愛玲等等。學會更多的用理性的方式思考問題,而不是感性、率性而為,更多的為她,為家裡人、為未來著想,做事要有分寸、有計劃。

4、心胸寬廣一點、包容心強一點、要有責任心、懂得珍惜她,照顧她,給她安全感、孝順家人、給她一點私人的空間,讓她看到你為她所做的改變,只要她是愛你的,她會慢慢的重新接受你,等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