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果我說我愛你又會怎樣呢 我們會不會成為最親密的人

有些感情是與生俱來的,比如父母對孩子的感情,有些感情是後天發展的,比如戰友情,手足情,愛情,愛國情等。所以,愛情的定義就是: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

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並希望其永遠幸福的感情思想。愛情是一種很模糊的東西,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的感覺, 因為它是一種感覺的到卻摸不著猜透的東西。愛情並不是要擁有,但是只要過程精彩,雙方開心,快樂。愛,是要付出的,也是互相付出的。在心煩的時候能想到她,開心的時候也能想到她,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不靠譜的哪是距離啊時間啊什麼的,不靠譜的只是人心而已。你要是有心跟人家姑娘走下去,就不要怕什麼。

別總是羡慕人家的感情,自己從來不付出也不堅持。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就滾過去好好跟人走下去吧。如果結局是一敗塗地,你也可以說:“哥我當年為了喜歡的女生狠狠地堅持了一把,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起了,不過沒關係,為了她,我願賭服輸。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很多人不是畏懼愛情,是畏懼在愛情裡,我們的感受總是這麼不坦誠,明明日思夜想,見面卻要像熟識的老朋友,嬉笑推搡,就是提不起勇氣,說“愛”這個字;明明雙手藏在抽屜下,在搖晃的地鐵裡,想緊緊攥住對方的手,卻要別過臉去,偷看窗外她的反影。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