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 唯有關心才會了解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

一、了解女朋友的需求

有的男生可能覺得對女朋友的關心就是給她送花送禮物什么的,但是如果你給一個吃不飽的女人送花,那就很雞肋了。所以在關系女朋友的時候要了解女朋友的需求,而不是她表達表現出來的經過修飾偽裝后的需求。比如你和一個很好看的異性朋友打了個招呼,她在旁邊生氣了。這時候你要知道,你女朋友并不是因為你打招呼這個行為而生氣。她其實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而擔憂,她擔心有更優秀的異性吸引到你。知道問題的根結就好辦了,

你需要表達忠誠:別生氣啦,連你這種貨色我都不一定留得住,別人那么漂亮怎么可能看上我。徹底從根源上消除她的擔憂,她才不會一天到晚患得患失。


二、幫她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女朋友遇到問題了和你抱怨,其實不單單只是想聽你安慰她,

也不是想讓你教她怎么解決問題,而是更想讓你幫她解決問題。比如你女朋友電腦出了問題,而這個時候你也不在她身邊,你自己的話一般都是網上查怎么怎么做,而對于你的女朋友,她本來就不擅長,你給她說了怎么查她可能都不清楚。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幫她查,然后給她說解決步驟是怎么樣的,一步一步去教她,直到問題解決。

再比如,你女朋友大姨媽來了肚子疼。那這個時候你不能去問她:我網上查說喝紅糖姜茶有效果,要不要給你買一點?淘寶有個大姨媽神器,你覺得靠譜不?這都是教她去解決,最終還是要她自己去思考。這是不對的。你應該強硬而霸道的直接讓她怎么做:熬好紅糖水給她喝,

讓她徹底淪陷在你的貼心照顧之中,她才能感覺懂啊你的貼心。


三、和她規劃未來

如果你打算和女朋友長久的走下去,那么你就需要和她規劃未來,而不是等到年齡到了,父母催促了,社會壓力來了,這個時候才被迫未來的事情。比如你們身邊同齡的情侶都結婚生子了,

但你們連定居的事都沒想過。這時候你需要給她一個未來規劃,比如職業發展,定居買房等問題。至少讓女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是有未來的,她也不會擔心和你在一起是蹉跎青春。

其實怎么關心女朋友讓她覺得貼心并不是什么難事兒,只要男生多對女朋友有點耐心,多行動一些,關注懂啊她內心的想法,你們之間就不會出現什么問題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