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喜歡和合適真的很難選擇嗎 你又會怎么選擇呢

如果你要結婚,你要嫁給一個合適但沒有愛情的人,還是從一開始就跟伴侶相戀最后結為夫妻?很多年輕人都說:“我想要跟自己愛的人結婚,因為愛情才是婚姻的前提,如果一對夫妻之間沒有愛情,那么生活就會索然無味,沒有愛情的一對男女每天同床共枕,想起來真覺得絕望。”但如果你能跟相愛的人結婚,每天同床共枕,就能保證生活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越是成年人,越明白“合適”和“物質”的重要性。《小時代》中顧里曾經說過一句話:“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路就散了.....”其實這句話真的挺現實的,愛情很甜蜜,很美好,但它也很脆弱,扛不住柴米油鹽、生活瑣事的一次次“攻擊”,愛情真的不能當飯吃。

來源:圖蟲作者:374408508500869138

很多幼稚的人說,我只要愛的人在一起,吃糠噎菜也是幸福的,只要有愛,就不怕苦。這種想法真的堅持不了多久,窮苦的生活和各種麻煩會讓你們一次接一次爭吵。曾經的喜歡,慢慢的也就消失殆盡了,你再喜歡對方,也改變不了現實的窘迫,也改變不了現實讓你覺得厭煩的狀況。

來源:圖蟲作者:-

當然這只是針對那些沒有經濟實力的情侶來說的,可若有經濟實力,婚姻也會有很多問題出現,談戀愛跟婚姻不一樣,談戀愛的時候肩上哪有那么多責任,哪有那么多煩心的事情,只需要我愛你,你愛我,今天我們去看電影,明天去吃燒烤,這樣無憂無慮才叫愛情,等你們結婚以后這些浪漫就變得不再浪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