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 可一旦開始就別再停下

昨晚和大乖聊天時想起來,以前有人對我說過這樣一段話。

“聽說人是不能隨便就對另一個人說我愛你的,因為愛和喜歡不同。一旦說出口啊,每天都要在她耳邊對她說“我愛你”,要很認真的說,要說很多遍。

所以,我愛你。”

我說,這段話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溫暖,但其實我愛你聽多了應該也會很煩。大乖說,我巴不得我男朋友每天只說我愛你,他是理科生,每天都給我發一堆亂七八糟我看不懂的話,我還要自己去百度搜。我問,他發的什麼啊,代碼嗎。大乖說,那倒不至於,我發給你,你看看你能懂嗎。

“I‘m not happy,beca se ... ”

“沒有u(沒有你)”

“電流不會隨著電壓的變化而變化。”

“I will never change, no matter how U change.”

“Mg+ZnSo4=MgSo4+Zn”

這個我真的不會了,我化學一直不好。大乖不屑地說,呵呵,你的鎂,奪走了我的鋅。我突然覺得,學霸的愛情真的牛逼啊,連說情話的方式都和我們不同。

大乖說,現在你知道我有多崩潰了嗎,我是一個學歷史的,被他逼的現在多掌握了數理化三門功課,我真的巴不得他每天發一句“我愛你,晚安”,這樣我也能安心睡覺,不用再絞盡腦汁的想這是什麼意思。

但我想,雖然大乖嘴上說煩,但心裏也開心的不得了吧。可能有人覺得這樣不僅浪費時間也沒必要,但其實愛情就是在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中體現的啊。

如果大家表白都只說我愛你,那還要詩人、歌手、電影幹嘛呢。

經歷過的事情越多就越明白,

有些話是不能夠隨便說出口的。說的太早顯得不夠真誠,說的太晚又滿是遺憾,關於那一句“我愛你”,不知不覺已經在心底壓了好久。

但是有些話你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因為現在不說,以後可能就沒機會說了。

很多事情你不說,別人就會亂想。

就像你遲遲不告白,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卑、你覺得還沒到合適的時機、感情還不夠成熟。但在對方心裏可能只有一個原因——你在給別人留機會,也在給自己留退路。

這樣下去對感情是沒有好處的,所以你就不要自卑、不要管時機合不合適、感情成不成熟、你有沒有足夠的錢等等這些根本沒所謂的爛原因,先把她抱過來再說啊!

別人感情到位了想上床都忍不住,怎麼就你這麼能忍連表白都沒動作?

有人問,如何分辨情話是真是假。

我其實給不出標準答案,有人真的第一眼見到你就愛上了你,也有人在你身邊陪伴兩三年心卻不定。

你要知道,人的一輩子都會遇到很多段愛情,但我們只能和一個人攜手走完餘生。在最後一段之前的那些愛情,都是為了教會我們成長。有人說,所有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如果他沒有給你想要的愛情,那他一定會讓你成長為更清醒的自己,無論如何,你都要感謝相遇。

是啊,我也相信,所有情話在說出口的那瞬間是帶著真心的,只不過這時間太長、路途太遙、未來太遠,有的人走著走著就累了,感情也漸漸褪色了。不過我還是感謝曾和他們相遇,因為每個人都曾給過我不同的溫暖和感動,

都曾用不同的方式詮釋“我愛你”的含義。

我們遇到這麼多人,總有人不能陪伴我們走完一生,只是我們生命裏的擺渡人。但無論如何,都應該謝謝那些曾給我們帶來溫暖的人。而眼前,更要勇敢的對陪在身邊的人說那句“我愛你”。

謝謝你,我的擺渡人。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你最喜歡的情話,都是怎麼說的?

這裏有一段張嘉佳的情話,請問,會讓你感動嗎?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你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如果用我的話去說,那就是,“我知道自己喜歡你,但我不知道將來在哪里。因為我知道,無論哪里,你都不會帶我去。而記憶打亮你的微笑,要如此用力才變得歡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