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深意的愛情觀的句子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愛,可以讓你不寂寞,但是卻無法讓你不孤獨。即使是最親密的愛情,最貼心的愛人,不能,也不應該替代你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和自己內心對話,

不要把這個責任強加到愛人身上。作為獨立的人,我們應有所擔當,應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生活和情緒。2.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那就該調整了。3.愛不只是情感,情緒,熱情,愛其實真正是一種“意志”。然而,我得先學會對你緘默,懂得如何一點都不傷害你,唯有如此,愛才會像巨浪的岩石般慢慢顯露出來。4.愛從來不是清淺的,那裡面有成全,有忍耐,有付出,有等待。愛是初次遇見砰然心動,是百轉千回依舊掛念,
是顛沛流離時還在身邊。5.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麻木。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愛情消失了,其實不然,就像有人說的:愛情不會消失,愛情只會沉底。當愛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

6.最美好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會一直愛著你。7.愛的本質,也許是一種考驗。

考驗彼此的明暗人性,考驗時間中人的意志與自控。歡愉幻覺,不過是表像的水花。深邃河流底下湧動的黑暗潮水,才需要身心潛伏,與之對抗突破。人年少時是不得要領的,對人性與時間未曾深入理解,於是就沒有寬憫,原諒,珍惜。8.愛的錯覺,讓你忽略了一樣,最現實的一樣,那便是與他真實相守一輩子,那些平平淡淡歲月裡,柴米油鹽的瑣碎;那些風霜雪雨來臨時,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劍影。對這些,你沒有想過,或許你想過,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以為那很簡單。9.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10.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裡。11.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12.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在感情的世界裡似乎總是有一方強勢,一方弱勢。然而弱勢並不代表不在乎或者懦弱,只是因為想挽留住這份愛情,只是因為深愛著對方,所以卑微。13.愛情的破滅使人絕望,可大慟之後的清醒,也往往能夠讓人看到前進的方向。

14.懷錶裡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15.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16.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16.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

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17.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