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女朋友送男朋友禮物 送這20個禮物最貼心

1.定制真人陶公仔很多男生都喜歡這類Q版的小玩偶,這款陶公仔的特別之處在于可以根據真人的照片DIY定制,並且相似度很高。

趕快行動哦!用男朋友的照片DIY定制一個迷你的公仔,更可以用你們兩人的照片定做情侶款哦。浪漫又創意,還可永久收藏哦。2. 男士刻字錢包絕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花裡胡哨的生日禮物,實用的禮物是很多男生的第一選擇。在送男朋友生日禮物的排行中,錢包榜上有名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款錢包還可以刻字,把你想對男友說的話刻在上面,送禮更顯得特別。3.DIY雕刻照片在男朋友生日時跟他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吧,這款瓶身可以雕刻照片的紅酒不僅能增添幸福時光的浪漫氛圍還有一定的紀念意義呢,一定會讓男友過一個難忘的生日。4.創意阿拉神燈音響記得阿拉丁有個神燈的傳說嗎?這款神燈雖然不能滿足你的願望,
但它是簡約不簡單的神器,是檯燈又是音箱,可設置鬧鐘,可變幻不同的顏色,藍牙功能……功能太強大,畫面太美,不敢想像,支援個性刻字。5.隨意寫螢光板小鬧鐘本款小鬧鐘自帶一塊可以隨意擦寫的螢光板,方便把日常小事兒寫在上面做記錄,既好玩又實用,趣味十足的一款創意禮物。

6.定制照片個性拼圖這款創意照片個性拼圖可以用情侶們的真人照片定做,悄悄地定做一款送給另一半,會是一個大大的驚喜!7.定制獨一無二的打火機女人送男人打火機表示她對男人的理解與寬容。生日送給男朋友愛的專屬禮物-創意打火機,尊貴經典,免費雕刻,馬上定制你對他的關心吧!8.定制個性生日報紙DIY個性報紙,專屬打造!不管是特殊的日子,還是特別的TA,照片由你傳,新聞由你定!你的報紙,你做主!為你的那個Ta送一份生日的報紙,記錄你們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9.新奇特diy聖旨送上一個奉天承運的聖旨,讓皇家氣派伴隨著TA,創意聖旨個性印字,這樣的禮物,

讓TA震撼心靈!此禮物一出,鶴立雞群,瞬間震撼全場,讓他印象深刻,奪人眼球不僅收禮人,就連看到禮物的人都會驚呼!

10.新奇DIY玻璃球小屋擺件一個玻璃球小屋,在玻璃球的裡邊是一個小房子,非常溫馨,相信這樣的小屋子可以算是一個用於思念鑄成的生日禮物了。

而且裡邊小屋的設計複雜程度也是非常高的,雖比不上真實建築,但是卻很用心。11.定制照片抱枕將你們兩人的浪漫照片定制在抱枕上面,不管是抱著還是枕著,都有一種甜蜜的幸福感,同時這也是你們愛情的甜蜜見證。12.多功能魚缸檯燈一款不一樣的創意魚缸,可作檯燈,也可作為筆筒,還能示時間、日期、溫度並有萬年曆和鬧鈴功能,如此新奇特產品送男友定會令他大吃一驚~13.男士雙顯戶外防水手錶追逐夢想,見證精彩瞬間,不懼遠洋,戶外運動首選裝備,50米深度防水保證,即使在深海都可以輕鬆應對,真正讓你時刻美。14.頭大愛的魔盒 益智力解鎖一隻藏著愛情魔力的寶盒,想要芝麻開門的話,可得費一番周折,
它那方方的腦袋上系著漂亮的紅絲帶,但你能猜出紅絲帶下兩個小人圖案的含義嗎?愛的魔盒正等著你的開啟。15.花花公子鋼筆套裝送男士鋼筆代表對他的認可,男友怎麼少得了你對他的認可和支持呢?這款花花公子的品牌鋼筆,適合送大學生男友,更適合送上班族商務男士。16.定制高檔牛皮皮帶簡約時尚都市潮,個性刻字,獨一無二,讓禮物意義非凡,無限感動,成就藝術與實用的極致設計,彰顯男人的非凡氣質。17.原裝正品多功能瑞士軍刀瑞士軍刀是男人剛強、野性、魅力的象徵,每個男人都應該擁有一把瑞士軍刀。18.浪漫愛情紀念幣此款愛情紀念幣外形是高大上的土豪金,在上面刻上對男朋友想說的話和你們彼此的名字,是一份能夠幫你們留住浪漫、收藏浪漫的好禮。19.水晶跑車車模哪個男人不愛車?男友生日大可送他跑車的水晶車模,可搭載香水,可刻制祝福語,送男朋友的最佳創意獎有木有?20.創意宇宙星空棒棒糖也許你吃過很多的棒棒糖,但你可曾吃過手工製作長達兩小時的表白神器星空棒棒糖?這份源自美國的創意糖果,集個性、甜美、浪漫、色彩、經典和魅力於一體,將美麗的星球圖案植入棒棒糖中,帶給人無盡的新奇甜蜜浪漫,吃過的朋友都叫瘋啦!

是一份能夠幫你們留住浪漫、收藏浪漫的好禮。19.水晶跑車車模哪個男人不愛車?男友生日大可送他跑車的水晶車模,可搭載香水,可刻制祝福語,送男朋友的最佳創意獎有木有?20.創意宇宙星空棒棒糖也許你吃過很多的棒棒糖,但你可曾吃過手工製作長達兩小時的表白神器星空棒棒糖?這份源自美國的創意糖果,集個性、甜美、浪漫、色彩、經典和魅力於一體,將美麗的星球圖案植入棒棒糖中,帶給人無盡的新奇甜蜜浪漫,吃過的朋友都叫瘋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