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diy送女朋友禮物 這些你都試過了嗎

來源:站酷

其實,生活中大部分女生想要的禮物並不是高大上,她們想要的只不過是你的用心。如果你不瞭解這些心思,做事就會事倍功半。

你有沒有想過送禮物給女生呢?如果有,你是否還在猶豫買什麼禮物給女生她才會喜歡,她才會明白你的心意?送女生禮物有很多的需要注意多方面問題,你都知道嗎?

一、DIY的相冊

很多人會覺得現在的手機那麼方便,照片在手機看就好啦,

幹嘛還要相冊呢?但是你的手機也有可能會掉的。DIY的相冊中可以放很多你們之間的小照片或者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或者是你想給她準備的驚喜,都可以放在裡面,當女孩收到的時候,肯定會感動到涕泗橫流,因為她看到了你對他的那份真誠,再說這個相冊也是你們的回憶。

二、DIY蛋糕

蛋糕這個東西學起來不是那麼容易,所以你準備這個小禮物給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也是會很感動的。因為這個蛋糕是你專門為她做的,全世界都不會有第二個這樣的蛋糕,就算這個蛋糕的長相不是很好看,但是你女朋友通過這個蛋糕看到你的內心願意為了她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覺得你是一個可靠的人,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你。

三、DIY的小日記本

這個小本本看起來並不是很華麗,但是你可以裝飾它。可是外表只是小事,重要的是你把你們的戀愛經過寫在本本上,把你們兩個在一起做的事情都記錄下來,這些事情可以包括你們去做了什麼、心情怎樣等等,這對女生來說都會有種特別的意義。

透過這個小本本讓她知道你對待這份感情的重視。

愛不愛不是靠嘴巴說的,而是要看行動,為了證明你的愛,趕緊行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