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介紹愚人節送女朋友禮物 創意禮品幾大推薦

這件禮物可是比較親密的人之間才可以送的,你作為她的男朋友正合適,外表看上去是衛生巾,一定讓它很不好意思,其實是好吃的棉花糖呢,

還有白富美速成靈之類的套裝組合,一定會讓她大吃一驚。愚人節送女友最有趣的禮物當屬時下流行的趣味巧克力,有大便款式和豬頭款式的,都寓意著愛她的意思,在歡樂中同樣能傳達你的心意。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禮物也非常適合愚人節的主題,比如非常好玩的趣味聖旨,還有平時經常能夠用到的創意杯子,另外有一種磚頭抱枕也是非常適合的。每年的4月1號就是愚人節,愚人節起源於法國,愚人節開始之初,以謊言離奇、玩笑過火為宗旨,最大限度地愚弄別人,這種做法往往會給社會帶來不少混亂,因而引起人們的不滿。現在,人們在節日期間的愚弄欺騙已不再像過去那樣離譜,而是以輕鬆歡樂為目的。
愚人節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小編給你整理了一些愚人節禮物,絕對整人。

推薦理由:漂亮的禮盒,打開卻是一隻血淋淋的斷手,會動,會發出鬼叫的聲音,不夠膽不要玩噢!帶上這枚戒指後,就可以在別人不為意的時候,把水噴到對方身上,

嚇對方一大跳。然後,你還可以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而且驚奇地問對方發生什麼事,搞到對方暈頭轉向。你用筆故意(可以用筆貼到朋友衣服,也可以用噴的,在朋友近旁趁他不設防)將墨水弄到朋友的衣服上,新衣服更好了,你等著看,朋友的臉色都變了。就在朋友要發火的時候,你跟他說我做什麼了,你要生氣?朋友去看剛才潑的墨水卻不見了!除了稱奇,朋友還能做什麼呢?

愚人節快到了,大家在考慮送什麼愚人節禮物去整你的朋友、同事、情人、上司嗎?也許愚人節整人之余更增進彼此的感情,也許會使彼此的感情僵化,針對這種情況,愚人節到底該送什麼禮物即達到整人的效果有不失增進彼此之間感情和友誼呢?愚人節送禮物給朋友,愚人節送禮物給同事,愚人節送禮物給男友,愚人節送禮物給女友?愚人節到底應該送什麼禮物?對於不同的送禮物件選擇的愚人節禮品不能一致。無論是輕鬆的,詼諧的,爆笑的,搞怪的,總之開心一刻感受真情是不能變的。

推薦去看看古韻禮品網愚人節禮物專區,有各種不同適合愚人節送的禮物等你來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