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讓女人動情的歌曲有哪些 十首經典情歌推薦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你想向她表白,是單純表達情感好呢還是唱一首歌表達自己的心情呢?小編認為,當然是一首動人的情歌加上一個禮物,

更容易讓女生接受並且感動。

NO.1梁詠琪 《短髮》

為了自己真愛的人,而選擇了拼命裝傻,“ 哭到喉嚨沙啞還得拼命裝傻,我故意視而不見你外套上有她的發。”這樣的犧牲和放棄到最後卻還是換來了一到兩斷。是讓人感到心酸與痛楚的愛

NO.2那英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也阻擋不了對愛的人的期待。“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這就是愛的力量,女人對於愛表現出來的堅韌以及偉大!

NO.3劉若英《對面男生的房間》

暗戀估計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對面男生的房間,給我像是戀愛的幻覺,也許明天開始我該帶著笑臉,準時和他在巷口不小心遇見”也許每個按戀的人都一樣,都時刻關注著他(她)經過了暗戀,

才有勇氣談到愛情。

NO.4張艾嘉 《愛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是什麼?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可能每個愛情的背後都有它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不過真心希望每個人的愛情背後都是甜美的"代價"。

NO.5阿桑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你會怎樣呢?“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願放棄唯一的生命,失望也好哭泣也好,只要你能記得我。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會用一生來等待你,失望也好孤單也好,只要你能說愛我。”這是女人對愛的偉大與執著。再加上阿桑的唱工,唱出了現代人歷經感情世事的滄桑與空虛。

NO.6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這首歌也唱出了女人對愛的偉大以及為愛的放棄。“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NO.7盧巧音 《好心分手》

對於自己感覺不到幸福的,不如自己就“好心分手”。“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從頭努力也坎坷通通不要好過,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沒有好處還是我若註定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NO.8本多 《美麗心情》

失敗的愛情帶給人的不僅是傷害和痛楚,失戀能讓人成熟。那曾經愛著他(她)的心情,有一股傻傻的勇氣,當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裡,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像一面深遂的風景,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豐富了人生的記憶,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NO.9範瑋琪《有你真好》

體會著愛一個人和被愛的幸福的感覺,“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你總是願意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NO.10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首歌唱出了分居兩地的戀人們心中的想法與感受。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加上江美琪的獨特的嗓音讓人回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