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明天3.8婦女節,送不送女朋友禮物

馬上就三八婦女節了,又到了一個有人歡喜有人悲的節日;婦女節原本是為了慶祝和紀念廣大婦女通過自身奮斗獲得自由,

如今被許多商家“合理”利用了起來。

女王節專屬折扣、活動福利,新衣商家、口紅換新、名牌包包8折特惠、買三送一...。這些消息已經霸屏到每個女王的手機,女王們看的心癢癢,這個時候,終于想起男朋友多么重要了。

滿屏的誘惑對于愛美的女友來說確實難以抵擋,

節日來臨,男友到底應不應該送女友禮物呢!我們對千名“男友”做了問卷調查。數據顯示:40%的男士表示會送禮物,他們中,部分男士認為,送女友禮物的目的就是單純地想讓她開心,也希望感情能夠進一步的升溫。還有一部分戀人是異地戀,覺得平常工作忙,沒有時間陪伴女友,因虧欠才想要送禮物來彌補。

35%的男士持有無所謂的態度,在這部分男士中,有人說女友的性格一直大大咧咧,是不會在乎這些細節的,也許她自己都沒有節日概念;也有人表示,工作太忙,根本沒有時間給女友挑選禮物,有時會有心無力,經常會忘記,就算記得,也很迷茫,不知道要買什么。

25%的男士表示不送女友禮物,調查結果顯示,這部分男士表示有心買禮物,

但是因經濟壓力,房貸、車貸要還,生活還要過日子,這些無用的自然是該省就省了。也有男士表示,買了還不如不買,花心思好不容易挑了禮物,女朋友還嫌棄。要不是因為花錢少,要不就是不喜歡,用兩天就丟掉。確實,在送禮物方面,有些男士不是行家,有時候也許是男士們想的太復雜了。送禮物的目的也都是想讓女友開心,在很多女生看來,送什么禮物其實也沒那么重要。它可以是挑選已久的衣服,可以是你親自下廚的一頓飯,甚至可以是一塊糖。因為她們更看重的是你在乎她的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