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送男友什麼禮物最貼心呢 推薦6種最實用的情人節禮物

每次情人節,不僅是男生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妹子,女生們其實也頭疼不知道該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男生好,既然我們推薦了送女生的禮物,

那麼就再精選一些送男生的實用情人節禮物吧。

首先,可以細心觀察一下他最近都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在你們的對話中常常出現的事物就要格外引起重視,有時候可能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樣送出的禮物就非常令人驚喜了。如果沒有發現他最近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就可以從生活必需品下手,挑選一些實用的禮物,儘量選擇他比較缺少或者使用頻率高、易損耗的物品,男人通常不太在意這些細節,這個時候送給他就會顯得很貼心,比如衣服、鞋子、打火機、剃鬚刀什麼的,選購這些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按照他的喜好來購買,注意他平時的穿衣風格,是否有使用這些物品的習慣,別讓你精心購買的禮物束之高閣。
要是都沒有的話,就可以挑選一些個性的情侶用品,情侶杯、情侶表等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以在這些禮物上寫上你們的名字,深情的話語什麼的
如果有時間,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禮物,更能代表自己的心意。
1、相信沒多少男生不喜歡玩遊戲的,無論男女,蘋果 iPhone、iPad 以及 Macbook 等產品都是無法抗拒的,因此即便送女生的禮物那邊推薦過了,但蘋果產品確實是送任何人最佳的禮品。除了能玩PC有的遊戲之外,還有很多主機獨佔的高素質遊戲大作,並且還有很多體感類遊戲,兩人一起跳跳舞、健健身、比比賽其樂融融啊…

2、如果你是實用主義者,那麼給男生送一雙好的鞋子或者一件舒適的衣服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3、滑鼠可能是男人每天碰到最多的東西之一了,一定要貼上妹子你的標籤啊!特別是如果他喜歡玩遊戲,送一顆無數男生夢寐以求的高端遊戲滑鼠絕對讓他狂喜!推薦羅技 G700S (無線) 或者便宜點的 G500S (有線) 都很不錯,你也可以再去看看其他品牌的遊戲滑鼠。
提到滑鼠當然離不開的就是鍵盤了,如今機械鍵盤已經是高端鍵盤的主流,超級舒適的手感加上清爽的敲擊感讓無數人愛不釋手,而且機械手感有著不一樣的韻味,如果他的鍵盤已經比較舊了,不妨考慮送他一個吧……

4、由於手機的普及,手錶的實用功能被削弱,實際上在某些特點的場合,手錶依舊有不可替代的查看 時間功能,比如在會議中拿出手機並不合適,而在考場上獲取時間資訊的唯一方式就是手錶了,有一隻手錶確實會便捷很多。當然它還兼具了裝飾性的特點。

5、情侶真皮錢包
對自己的錢包是否需要更新,這點男人總不如女人來得在意。在出去逛街他為你買單的時候,你是 否注意過他的錢包有些掉線或者褪色,即使提醒他,也未必會得到實質的回應,還是悄悄為他買一個吧。這款情侶真皮錢包,造型簡潔主題卻很鮮明,就是拼接起來 的那個愛心,代表著兩人間的感情。柔軟彈性的真皮手感,清晰的毛孔、花紋,真正屬於皮革的氣味,這個錢包可以讓他用很長時間了。
在正式成為他的另一半之 前,在很多細節之處,都要開始為他著想起來,做一個貼心的女友讓他感受到你的賢慧,讓他更加珍惜你。
6、負離子能量頸環
處在在事業的初期階段,男友是否經常加班加點,努力想為你們的未來開出條道路,有沒有注意過他流露出的倦意,作為一個想和他走下去的伴侶,一定要時 常關注他的身體狀況。送他一根負離子能量頸環,內含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鍺,當人們感覺疲勞時,身體中充滿著大量的正離子,過度失衡的狀態將會對身體造 成危害,而能量頸環所釋放出的鍺,則會為身體提供負離子進行中和,使身體恢復常態。在給他買的時候,自己也再買一根,也關心一下自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