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前女友的強勢挽回攻勢 讓男友開始左右搖擺

網友傾訴:

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已經分手四年。可是最近一個多月,前女友不僅主動聯繫他,還明目張膽地說要追回他。這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和煩躁。

看著男友開始變得左右搖擺,我和男友爭吵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年,她和我男朋友分開,是因為覺得我男朋友沒有錢,而她又是一個物質欲很強的女人,長得也很美。經不住其他誘惑的她選擇背叛。被他發現後的她主動坦白要求分手。她的背叛一時讓男友無法接受,他曾去求過她好多次,甚至絕望到要自殺。

我知道她曾經在他腦海裡佔據過很重要的位置,但是這些年,我和男朋友共同奮鬥一同開起了兩家火鍋店,現在房和車都買了。據我所知,他前女友也是一個多月前才恢復單身,她聽朋友說起我男朋友的經濟條件變好了,她就回來找他了。或許她根本就沒有把我放眼裡,

比如,她一方面會找藉口讓我男朋友開車去接她,還會給我男朋友買手錶;另一方面她一直在和我男朋友認錯懺悔。我知道她現在就是等著我和我男朋友分手,這樣,她就可以和他重新在一起了。

我能明顯的感受我男朋友對她有些不舍的態度,所以才會和他發脾氣、吵架。冷靜下來後我也會害怕,我的這些反應會把男朋友越推越遠。我一想到我男友以及我辛勤努力的成果可能要被她奪走,我就很難受。

編輯回復:

前女友隨手一撩,你的男朋友就開始動搖。這說明,在他心中,前女友依然佔據著很大位置。甚至,有可能在他心中,前女友的價值比你還要高。再看現實生活中,你和男友的共同情感經歷也不會輕易磨滅,

所以你要對自己自信一些,也要努力繼續提高自己的價值。

現在,他的前女友對他的種種行為都比你和他吵架高明得多。她的一系列討好行為都旨在給你的男朋友製造“理解”“鼓勵”等美好的體驗。男友和你吵架時面對的就只有你的壓力,如果你是被拉扯的那個人,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停止爭吵,如果你和他爭吵,只會給他更大的壓力,這確實就會推著他把前女友當成釋放或傾訴的出口。其次,要善用撒嬌的方式,吸引男友對你進行感情投入,並且給他正面積極的鼓勵。做到這兩點,你就有機會扳回一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