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女友的到來 讓已有婚姻的我心猿意馬

我和前女友是大學同學,跟大部分的情侶一樣畢業季也成了分手季,我們終究也沒有逃過這個磨咒。

現在想起來還猶如昨天的事一樣,

那天我送她去火車站,她趴在我的肩膀上哭得死去活來,看著眼前美麗的人兒,想著將和她形同陌路,我的心就一陣陣的疼。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們再見面是在八年之後,這麼長的時間,我們早已是物是人非了,我已經有了家庭,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老婆雖然沒有讓我感到愛情中的激情,但是她的溫柔善良,還有平淡的生活這些讓我覺得足夠了。

只是沒想到這些被一通普通的電話打破了,前段時間我的前女友因為出差到我所在的城市,然後她給我打了電話,約我出來。

我掙扎了半天,還是沒抵住見她的欲望,我來到了她所在的賓館,之後發生的事似乎那麼的順其自然,那一刻我忘了我有家庭、孩子、我的眼裡和心裡滿滿都是她。

她出差的這幾天,我們天天在一起,這時候我才發現,我依舊是那麼的愛她,只是以前把它塵封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現在被她打開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甚至有了永遠和她在一起的想法,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她時,她沒有高興反而是很驚訝,

然後說她是不會離婚的,但可以和我保持情人關係。

可是我不想和別的男人分享她了,我想完完全全的擁有她,她說回去之後會考慮的。

可是她這次離開我之後,我就再也聯繫不到她了,她仿佛沒來過一樣,可是我的生活卻因為她而發生了變化。

特別是和老婆親熱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全部是她,我知道這樣對老婆不公平,可是我就是忘不了,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回到從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