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給前女友的表白話 7句經典表白教你挽回愛情

每當你想起自己“單身狗”這不堪的身世,你對前女友的思念就倍加濃烈。但是要追回前女友談何容易呢?相信許多人都看過周星馳的《大話西遊》,

並且能將他對紫霞仙子說的那句經典臺詞背得滾瓜爛熟。“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現在再次回想雖然不如從前的新鮮,卻獨具經典。但是如何才能夠像星爺一樣,隨意說出“追回前女友經典表白”如此經典的臺詞呢?

1、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苦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2、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3、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4、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

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5、你知道我為何不讓你聯絡我嗎?可能我要借此次的不得以,讓自己把你的思念及愛全部壓抑到最底,讓自己不再想你了吧!讓你的一切都回到你的位置上吧!

6、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記得你曾說過,不讓我委屈淚流,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7、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意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