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上門女婿暴打91歲丈母娘 擔心老人無所依村民不敢報警

上門女婿暴打91歲丈母娘,鄰居稱該六旬上門女婿孫某經常酒後就喜歡毆打老人。當天,因為瑣事他再度毆打已經91歲的村民侯某鳳,

孫某先是用手扇老人頭部和被捕,隨後又將老人推到在地,用腳踢踹頭部。整個毆打的過程很久,老人發出痛苦的呻吟聲。臉上還看到有滲出血跡,最後視頻拍攝者制止了孫某的暴行。

視頻拍攝者軍哥說,孫某一直對老人都不好不受村民待見,當天他原本打算在院子裡縫補漁網,看到對門的孫某又喝了酒。回到院子裡後,很快軍哥聽到門外傳來老人的呻吟聲,意識到孫某可能又打老人了。於是進屋子裡拿出手機拍攝視頻作為證據,因為擔心老人出現意外,所以他開門喝止了對方暴行。而此時的侯某鳳右臉已出現巴掌大面積的發黑,擦破皮了還有血滲出。

多名村民指證孫某平時對老人不好,脾氣比較暴躁,特別是酒後就容易耍酒瘋毆打老人出氣。侯某鳳老人平時對人很好,在村裡有很高的威望。但是由於老人無依無靠,只能靠女婿生活,所以只要孫某不過分,外人都不好說些什麼,以免老人會遭受更多的不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