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富二代女友逼我做上門女婿我該怎么辦?

校園愛情遭受作業檢測

我和女友是大學同系同專業的,可是我比她高兩級,她大一的時分,我現已大三,由所以在同一個系,

平常系學生會常常安排一些活動,咱們便有時機知道、觸摸。由于都是班級的活躍分子,平常觸摸許多。就這樣,咱們就從相識到相戀,一切都是那么天然,但不得不說,也少了許多彼此追逐的影響和浪漫。

一轉眼,兩年的韶光便曩昔了,我在閱歷長達半年的實習之后,就面臨著找作業的問題。為了可以常常和她在一起,咱們商定我就在大學地點的城市里邊找個作業先過渡,等她結業后,咱們再決議終究去向。她對我的這個決議拍手稱快,其時就給了我一個深深的香吻以示鼓舞。

可是,初出茅廬的咱們仍是把作業想的太簡略了。咱們校園地點的這個城市是個資源型城市,除了賣資源就沒有其他多少實業,留給咱們作業的空間很小,

可選擇的專業也很少。剛開始,她陪著我到一家一家公司投簡歷,面試,可是,這中心不是對方不滿意我,便是我厭棄對方單位不適合我,總歸,咱們兩個跑了整整兩個月都沒有成果。我都有點潰散了。本來咱們一向自以為是的高材生,一旦進入社會就什么都不是了。

白富美女友向我攤牌

見我一副沮喪的姿勢,一天晚上她約我去一家咖啡廳。這家咖啡廳曩昔是咱們常常約會的當地,那里邊至今留有咱們相約相擁的體溫,記錄了咱們相戀的大部分進程。僅僅最近忙于找作業,咱們現已很少去那里了。只不過曾經都是我約她,這一次,她忽然自動提出去那里,而且很奧秘的姿勢,令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所以,依照她約好的時刻赴約,橫豎這段時刻我的主要使命便是投送簡歷、面試,沒有學習使命相對就成了一個自由人。

一見她,就發現她的雙眸有神,臉頰有點潮紅,我知道必定有什么好音訊在等我。至少她平常那種狷介的姿勢是不見了。坐定后,

她密切地用雙手捂住我的眼睛,說:“親愛的,你猜下我給你帶來了什么好音訊?”

我大腦敏捷轉了幾圈,愣是沒有想出來,只得胡編一個答案:“是你想我了?”

誰知道,她這個平常一向彬彬有禮的女孩,這個時分卻不依不饒,說:“你就這點小心思,我是在替你的未來也是替咱們的未來考慮!”

“什么?你在替咱們未來考慮,就你呀?我不信!”說實話,就她這個外來上學的學生,還能為我的出路做什么計劃。

“我給你看短信你就知道了,笨!”說完,她放下手,拿出手機給我看了短信。

不看不知道,本來她家里居然運營著一家大型民企,她和她的爸爸媽媽說了,要讓我直接去她家的公司上班。天哪!這個她怎樣才告訴我,本來她是個富二代。面臨這個出人意料的音訊,

我一會兒失去了主見,不知道這是功德仍是壞事。說實話,關于咱們這樣的草根階級來說,攀上富二代未必是功德。果然不出所料,短信里她的家人說,最好我先要在其他公司訓練兩年后才干進入她家公司,而且要從底層做起。還有一條硬指標是,兩年后也只能以她同學的名義進入公司協助作業,是不是可以成為他們家的女婿,要看兩個條件,一個是作業才能和人品都要過關,他們家不是收容所,更重要的一條是,由于她是獨生女,有必要入贅她家。

女友說完這些有點喜形于色的姿勢,可是她全然沒有體悟到我的感觸。她的家人這么做,看上去是在幫我和咱們,實在是個不平等的歧視性做法。從公司底層做起我沒有定見,

我信任我的常識和才能,跟著時刻的推移,必定可以做到不讓他家人絕望,可是,由于家里有錢,招女婿就要入贅,這個我很難承受,我不想過著仰人鼻息的日子。

女友見我不同意,臉色有些丑陋,還說,這是她爸爸媽媽親的一致定見,她很早就想告訴我她的家庭狀況,又怕嚇跑了我,所以才在我最困難最需求協助的時分告訴我,目的是削減誤解,沒想到我仍是不體會她的目的,也讓她很氣憤。臨了,她甩下一句話,假如不同意入贅,咱們就分手!我知道她也是迫于家庭的壓力,可是我早就知道當個殷實人家的上門女婿的味道不好受。所以,我第二天便暫時離別女友,給她也給我自己一個從頭考慮的空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