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那些女人失戀的感覺 也許你都經歷過

第一種 暴飲暴食因為失戀帶來的心靈創傷,有很多女人採取了一種類似於自殘的方式從身體上摧殘自己,那就是毫無顧忌的暴飲暴食,

冷熱酸甜拿來就吃,甚至對於那些把減肥當做奮鬥目標的也是敞開腸胃,也通過大肆進食來暫時忘記痛苦。只不過,這種看上去很犒勞腸胃的方法其實不僅對身體是一種傷害,而且還會讓自己記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所以,看上去很釋然的生活,實際上是一種內在的折磨。第二種 借酒澆愁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在酒精的麻醉中,容易讓自己的意識暫時的短路,而這是很多失戀的人常做的一件事。但是,如果自斟自飲的話,會在自我舔舐傷口的同時加強自己的寂寞感,讓自己悵然若失。建議和幾個能倒口水的狐朋狗友痛飲,這樣可讓自己敞開心懷地大醉一場,也讓自己借著酒勁傾倒下自己的情感垃圾。

第三種 借人忘人這是女人失戀後最不應該做的傻事。雖然說忘掉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立馬愛上另外一個人,但是這樣出現的結果是可能是自己還不明白自己的感覺,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出口而做的衝動的抉擇。實際上,這樣的戀愛結局多半是很短暫的,

而且有時候很可能遇人不淑,所以說得不償失。當然了,這對另外一個人來說,也是不公平的,因為你心裡的空間只有那麼大,你還在裝著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又有多少空間是裝著你接受的另外一個男人呢。

第四種 放肆大哭哭是女人比較于男人最得體的權利,

可以在人前哭,也可以人後哭,大多數人都不會怎麼另眼相看,但是假若一個男人在人前哭哭啼啼的話,很容易被人鄙視。所以,很多女人在失戀後充分運用了這項權利,她們希望自己能夠通過痛苦來釋放自己的憂愁和創傷,這無可非議,不過我們建議最好不要動不動就在人前哭,那很容易被叫做矯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